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你覺得自己很背?
不好的事為甚麼總是發生在你身上??
全世界都虧欠了你?

還是~
你以為你是最棒的~所以只有你認為同等級的人才配跟你說話?
你覺得自己還年輕~可以隨你揮霍?
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請你點擊下列影片




有人說這些小朋友很可憐
遭遇已經夠不幸了
還要被大人們利用來拍廣告~~

但我認為~姑且勿論這則廣告背後的目的是甚麼
但如果它今天啓發了你
我想
這些小朋友並不介意被利用的~~~


標籤: edit post
7 Responses
  1. fufu Says:

    yeah treasure what we having now ya =p



  2. 所以很多时候
    我都不觉得自己可怜
    或者有多悲惨
    因为这世界上
    比我悲惨的人
    有更多。
    所以要好好珍惜所遇到的
    即使是困境
    也是一种成长的契机。


  3. Louis Says:

    所以很多时候,
    我都不喜欢表现自己的烦恼以及不幸,
    或是一直埋怨,
    因为我知道我是很幸福的小子...


  4. 我是 rainbow~
    我 love life~


  5. Unknown Says:

    我是ah_man,
    i love life.
    大家共勉之~^^


  6. 桀森 Says:

    大家:
    我們一起加油!!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