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佛誕節祈願文
慈悲偉大的佛陀!
我們在此地虔誠恭敬地禮拜,
因為您誕生到世間來了。
在春暖花開的時候,
藍毘尼園裡奇葩爭妍,
迦毘羅衛國中萬眾歡騰,
 和風吹拂芳香,
 眾鳥齊聲歌唱,
 從此人間有了光明,
 從此人間有了佛法。
您一手指天,一手指地,
發出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宣言。
您腳踏七步,蓮花朵朵,
 用清淨法水洗滌娑婆塵土。
頓時,
溷濁的溪水變得清澈,
燃盡的薪火熾盛起來,
天空奏著優美的音樂,
地上出現稀有的瑞相,
這些都是在歡迎聖者您光臨世間。

慈悲偉大的佛陀!
由於您降誕在娑婆世界,
四十九年的說法,
 何止影響三大阿僧祇劫!
三百餘會的談經,
 何止百千萬億眾生蒙福!

慈悲偉大的佛陀!
是您,打破世間階級的制度,
是您,宣說緣起平等的法門,
是您,開示眾生佛陀的知見,
是您,喚醒廣大有情的沉迷。

佛陀!慈悲偉大的佛陀!
恭逢您降誕在娑婆世界,
有的地方張燈結綵,
 喜氣洋洋;
有的地方民眾巡行,
 鑼鼓喧天;
寺院舉行浴佛典禮,
信徒全家慶祝佛誕。
這是佛子們在紀念您的恩德!
這是佛子們在感念您的福佑!

啊!偉大的佛陀!
請悲憐我福薄德淺,
只能以思念慈母的心情,
 稱念您偉大的聖號。

慈悲偉大的佛陀!
我用雙膝跪在您的座下,
我用雙手撫摩您的金身,
我奉上心香一瓣,
祝禱您佛德增輝,法輪常轉。
讓我與您的佛眼相應,
 洞察眾生之苦;
讓我與您的佛口相應,
 樂說妙善之語;
讓我與您的佛身相應,
 常做不請之友;
讓我與您的佛心相應,
多行利生之事。

慈悲偉大的佛陀!
我們願盡形壽,闡揚真理;
我們願獻身命,廣度有情。

慈悲偉大的佛陀!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請您接受我至誠的祈願。



摘自~佛光祈願文

標籤: edit post
2 Responses
  1. lock Says:

    衛塞節快樂!

    佛誕日快樂!

    你今天去扮演佛祖嗎?


  2. 桀森 Says:

    lock少~
    你也一樣~佛誕節快樂~~
    今天(9/5)沒有~
    做節目DJ而已~~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