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小小可愛沙彌~~


話說佛陀在證悟之前曾經受過牧羊女的供養~~


潘安邦也來了~可惜沒有機會跟他合照~~ ^^


偉大的佛陀~我依靠在您的座旁~
告訴我一個光明平安的地方~~~


耶輸陀羅公主 & 悉達多太子


住持在灑淨~上面那個~嗯~~~好面善噢~哈哈 :P






標籤: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哇~好多小孩参与哦!不错哦!^^


  2. ting Says:

    我到现在都看过花车游行=(


  3. HanLun Says:

    e? who is the tai zi? nvr see b4 geh :)


  4. 杰胜 Says:

    哇,你还真棒哦!


  5. 是啊是啊~
    好熟悉啊~
    啊~不就是那个那个...
    就是那个那个
    忘了~
    哈哈。很棒哦~


  6. Chris Chia Says:

    辛苦你啦~好热的天。
    见到小孩们友善心真的欢喜!
    佛陀很庄严,可惜不能参加不然就可见识。


  7. thomas Says:

    上面的不是你么?哈哈。。。哦,哎呀,在心浴佛就好了。。。我去了兩間去浴佛。。。


  8. 桀森 Says:

    市長:
    嗯~雖然小朋友會比較難照顧~但卻是全場最能帶給大家歡樂的~ ^^

    ting:
    你是想說沒看過花車遊行?
    沒關係~~明年農曆新年來東禪寺看 :P

    陳先生:
    aiyo~ it is impossible for u to know everybody ma~ :P

    傑勝:
    你要不要改名一下叫節省?哈哈~~
    很棒的應該是整個團隊啦~~

    尼克仔:
    忘了嗎?再想想看~~
    哈哈~
    謝謝你

    chris:
    不辛苦~比起其他崗位的義工們~
    那尊佛陀確實很莊嚴~
    我還跟他超近距離接觸過呢 ^^

    其實衛塞節都會有很多花車遊行的~
    我們這場算是小型的了~~

    tom:
    上面的~是我來的嗎??(假到~~哈哈)
    其實我在泰國每天都浴好幾次佛了~~~
    補回補回~哈哈


  9. hei ...你又瘦了。。哈~什么时候教教我啊!~哈哈


  10. 桀森 Says:

    哈利:
    你會不會把那個太子當成我了?哈哈

    不過這一次真的有瘦了~不過卻是沒怎麼去減
    連飲食也沒特別去控制
    也許正因為不執著不在乎~反而就這樣子瘦了下來 :P



  11. 桀森 Says:

    明大狀:
    現場更精彩~ :P
    那明年新年你要不要加入這麼精采的陣容?哈哈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