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一天~
真的沒有~~~
所以我是有一點激動的~~

因為你就坐在我的正對面~~

幸好我們之間還隔了一個威廉~~
否則我的眼睛不知道真該往哪放~~~

因為哪那一刻

並沒有要跟你相認的打算~~
也希望你是不認得我~

或者是看不到我的~~


並沒有告訴那個很八卦的知縣大人說~
你我曾經是很要好的朋友~~
當然~求學時期經歷過失敗的友情不止和你~~

你胖了~~
沒有了以前的帥樣~~
哈哈~
不過旁邊那個應該是你的另一半吧~

很夠力的是~
跟你斷了聯繫這麼久~~
竟然還有人把你當我~~~
搞到我被人家誤會~~

心情還是沒辦法很平撫~~

還是沒有辦法想像到這樣的場景竟然會出現~~
哈哈~
多多保重吧~肥仔~~

不要再那麼花了~
好好的對人家吧~~~


標籤: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哈哈……你好衰哦!最后还要骂人家一句“肥仔”!哈哈哈……笑死我了!^^


  2. hahahah, 可能他好吃好住嘛,有一点肚腩咯,够稳重性嘛,哈哈哈!性格可就不知道,很花吗?


  3. fufu Says:

    hahaha...most of my friends have become so chubby after leaving school.... >.< lucky i still can keep like before... hihihi anyway need to do gym though...


  4. 小毛 Says:

    友情变质的时候,真的很难过~~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