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wat arun~曼谷黎明寺

一個教徒步行到喜瑪拉雅山的聖廟去朝聖~
路途非常遙遠~
山路非常難走~
空氣非常稀薄~
雖然只帶了很少行李~
卻依然步步艱辛~氣喘如牛~~


就在前方~教徒發現了一個女孩~
年紀大概不會超過十歲~
女孩背著一個胖嘟嘟的小男孩~
也在喘氣~
也在流汗~
也在走走停停~
但女孩的雙手還是緊緊的呵護著小男孩


這時教徒趕上前與女孩同行~
並對女孩說
我的孩子~你背得那麼重~一定很辛苦~很疲倦~~


女孩不高興的回答說
你背的是重量
但我背的是我弟弟

標籤: edit post
13 Responses
  1. 有意思。
    他人背的是东西
    所以有重量
    我背的是我珍惜的人
    他,一点都不重。
    重量是自己衡量的。


  2. Louis Says:

    哇...
    好喜欢最后那几句,
    重量和弟弟,
    有深度有感情...


  3. HanLun Says:

    u know the Thai word?
    So geng?? :P


  4. fufu Says:

    wow....很有意思!!!!
    我喜歡 =p
    照片跟文章很配合
    我真的很喜歡這一篇
    很感人 XD


  5. 桀森 Says:

    尼克仔:
    嗯~
    心甘情願~無怨無悔 ^^

    louis:
    你和弟弟感情也不錯吧
    要好好珍惜彼此哦 ^^

    thlun:
    a? apa lu cakap?? :P

    fufu:
    這張照片其實不是我拍的
    因為當時候在塔的另一個角落
    不過一看到照片時馬上就想起了這個故事

    可惜我沒有親眼看見~不然一定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 ^^


  6. 那时,我相信一定有尖叫声,加巴掌声,和一句:色狼。

    哈哈哈哈~


  7. 杰胜 Says:

    哇,你这篇章好感性哦!
    可以打动人心!~


  8. 杰胜 Says:

    哇,你这篇章好感性哦!
    可以打动人心!~


  9. 桀森 Says:

    傑勝:
    是囉是囉~~
    可是就是有一個人在破壞氣氛~哈哈哈哈哈

    咖啡館長:
    我不是在說你哦~~
    (此地無銀三百兩 :P)
    不會的啦~看到我被她感動到淚盈滿眶的樣子
    她也會給我一個擁抱的 :P

    p/s 色狼泰文怎麼說? :P


  10. lock Says:

    你背的是重量
    但我背的是我弟弟


    這句話很令人省思!


  11. 天啊!真感动!看到人间真情!^^



  12. 桀森 Says:

    lock少:
    嗯~很震撼~~ ^^

    市長:
    哈哈~ ^^

    ah_man:
    嗯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