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看到鍵軒惠館的日誌
很巧~~
12年前的端午節是星期一
那天有沒有下雨我忘了
那天我的左腳打著石膏在客廳吃粽子
突然家裡接到了一通電話

外公吃了半個粽子後突然暈倒
被送進醫院
醫生說是血壓突然升高~爆血管了

在鬼門關進出了幾天後
終於~我們在週末趕回去怡保
而外公也在見了我們家最後一面
在媽媽的守護中
離開了~~

可是外公~
你並沒有見到我~就走了
打著石膏的我~不懂為甚麼不被允許進入病房看你
那一刻在病房外走廊的我
是希望你過幾天可以出院跟我們一起回家的

結果那天晚上
半夜~
外婆家電話響起~~
被吵醒的我~已經淚流滿面了
因為我已經知道~~
你再也沒辦法回家~摸摸我的石膏~
然後不知道要講些甚麼冷笑話

鄉下的喪禮~通常只做一個晚上
那一夜我都盡量不讓自己睡著
行動上的不方便
已經讓我沒辦法向您跪拜
沒辦法送你最後一程
唯有在這最後一晚~守護著你

一轉眼~12年了
每年的端午節~都會想起你
你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好嗎?
如果那裡也跟我們一樣~
記得要定時吃藥~
粽子吃一、兩口就好~~~




6 Responses
  1. fufu Says:

    oh my god... your grandpa is living well in the heaven...dont be sad ok? he is looking you guys up there...if you sad...he also will be sad =) smile~


  2. 键轩惠娘 Says:

    事情已经过了那么久,别再不开心了。


  3. thomas Says:

    別不開心了啊。。。
    他也不希望看到你為他而傷心啊。。。


  4. 桀森 Says:

    大家:
    謝謝你們~我其實沒有不開心啦~
    只是有點想念而已

    其實他的離開~對他以及我們都是好事
    因為醫生說如果他醒過來也會是半身不遂
    那瘦弱的外婆要照顧肥壯的他就會很辛苦了
    我們家也沒能力請看護~~

    端午節要開開心心吃粽子哦~
    明天再來減肥~哈哈 :P


  5. 要开心哦~
    至少每年的端午节
    都会有个你爱的人
    住进你的心房
    加油哦~
    我们陪着你啊~


  6. 桀森 Says:

    尼克仔:
    謝謝~~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