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明天一個人背包去馬六甲
再背包去昔加末~~

爽!!哈哈哈

其實是因為星期天要去支援昔加末的衛塞節花車遊行
又要扮佛陀嚕~~~

----------善哉善哉分割線----------

因為星期一才回來~~
為了避免fufu會宰掉我 :P
所以提早介紹下一首 一週一選曲

這次要介紹給大家的~~
尼克仔母校非常棒的一組合唱團~~ "蒲公英“合唱團~
每年的人間音緣征曲比賽都會見到他們的蹤影
而且每年都有收穫
還發專輯呢~有興趣可以到唱片行找~~

"小小的妙用” 說明了我們不應該忽視任何一樣我們認為不起眼的人、事、物

一顆小小的種子~能夠長成大樹
一道小小的縫隙~能夠造成缺堤
一個小小的善念~能夠建功立業
一份小小的佈施~能解燃眉之急

佛陀住世時,曾經對波斯匿王說過四小不可輕的道理:
小龍~小王子~小沙彌~小火苗
因為小龍終會長成大龍~大龍可翻江倒海~興風作浪
因為小王子終究會繼承王位~成為一國之首~一言足以興邦~也足以喪邦~~造福萬民、遺禍百姓皆由他
因為小沙彌若誠心修道~將來必定成為人天導師~教化眾生
因為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所以小火花也不容忽視

所以~
請時常記得 法句经 的这一句话:莫以善小而不為~莫以惡小而為之~~


另一個版本的 小小的妙用~讓大家見識一下 人間音緣的奧妙之處 :P
出走去噜~~ ^^
祝我一路顺风吧~哈哈 :P


標籤: edit post
17 Responses

  1. 偶尔会做一些小小的善事,比如帮人家吃掉剩下的食物,哈哈哈哈!


  2. thomas Says:

    一路順風。。。
    很好啊,將來你就是佛了。。。


  3. 杰胜 Says:

    哈哈,一路顺风!
    看来你是佛陀转世的?


  4. 好听好听~
    哈哈~
    对啊~
    就是我的母校~
    真得很不错啊~
    那背包去马六甲
    记得拍些照片哦~


  5. 你很多活动似的~
    一个人背包旅行应该会很爽吧?


  6. Chris Chia Says:

    玩得开心点咯~一路顺风!


  7. Chris Chia Says:

    两个版本都好听~


  8. 桀森 Says:

    鍵軒惠館:
    謝謝你~可惜交通不便~
    不然可以找你吃芙蓉蛋~~哈哈 :P

    kaikai:
    那個人就是寶貝吧 :P


  9. 桀森 Says:

    tom:
    謝謝你~ ^^
    將來大家都是佛啊~~
    佛說世間眾生皆有如來佛性~~
    而且不見得我扮演比較多就能成佛的~ :p

    傑勝(節省??!?? :p):
    謝謝你~哈哈~~
    我是無尾熊精托世~~:p 哈哈

    尼克仔:
    那你就報名來參加比賽~
    選唱他們的歌~支持支持一下~哈哈~
    我還真的只拍了"些"照片~~
    因為沒有照相機~
    只用手機抓了一些有感覺的鏡頭 :p

    明大狀:
    因為我慶祝了一個月的衛塞節啊~~
    哈哈~
    一個人走很爽~但是背著行李還滿累的~~

    chris:
    謝謝你~~嗯~各有各的特色~
    因為是完全不一樣的曲風 ^^


  10. 一路顺风!等你回来分享你行程的点点滴滴!^^


  11. Louis Says:

    记得拍多点照片跟大家分享哦!


  12. 我還沒試過自助旅行的說


  13. fufu Says:

    小小的妙用.... lol very nice!! thanks!!

    很期待看看你的照片哦
    記得快點放上來給我們看哦


  14. lock Says:

    你已經可以做佛陀代言人了!

    下次佛陀歌舞劇楊偉漢不要演, 你可以代替他了!


  15. 桀森 Says:

    市長:
    嗯~不過這次沒啥特別~~
    所以~~~~~ :P

    louis:
    這次沒有怎樣拍照片~~
    因為馬六甲其實去過很多次了~~
    不過花車的就有拍到一點啦~

    十六夜真人:
    有機會可以試試~
    其實我去玩都不喜歡跟旅行團的~~

    fufu:
    慘了~我沒有拍很多照片喔~~
    因為沒有帶相機去 :P

    lock少:
    哈哈哈哈~~
    我不會唱歌~所以不行~~
    而且我今天有跟我的團長辭職~~
    不要再扮了~ :P


  16. hahah, 没错,就是那个坏人 ~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