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不懂哪一隻豬沒有觀察環境~
把舞台和音響處設在匠的位置~~
沒有帳篷遮頂也就算了~
還要直接對著大太陽~~~~~

辛苦了~沁珈~
辛苦了~智康~~
辛苦了~宇致~~~
辛苦了~合唱團~~

也辛苦了~
我自己~
泰國回來好不容易變白~~
兩個小時的早上~
又把我變回黑人~~
臉也爆了幾顆痘痘~毀容了~~
T_T
標籤: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fufu Says:

    hahahaha....要喝多一點涼茶哦
    下火下火...
    我是白種人...不嗮幾天就會變白去 >.<
    我要黑一點...



  2. HanLun Says:

    GOod
    More darker. Wont become bak zam kai :D


  3. 哈哈……买片面膜来敷敷吧!^^


  4. 桀森 Says:

    fufu:
    何止涼茶~龜苓膏就要給他灌幾盅了 :P
    我是黑人裡面的白種人 >_<


    牛奶:
    no~ no~ no~
    我以真面目示人~哈哈哈


    thlun:
    i memang not a 白斬雞~
    more daker later become 非洲雞~~ >_<

    btw~ ur pic posting habis liao ar?

    市長:
    毀容初期不能敷面膜的~~ :P


  5. 呵呵~~ 难道要毁容后期才敷面膜?
    不过,勤劳洗脸,应该可以舒缓它的。


  6. 要喝凉茶吗?
    我这里很多啊~
    每天都再看~
    快吐了。
    还不是一样痘痘满脸~


  7. 桀森 Says:

    咖啡館長:
    因為痘痘破了~有傷口~
    敷面膜會更糟

    尼克仔:
    你看而已~痘痘當然不會消啦~
    不過個人體質不一樣~~
    也不一定多喝涼茶就能下火消痘~~ ^^


  8. thomas Says:

    毀容?放上來看看。。。呵呵。。。


  9. HanLun Says:

    thlun: Posting wat? Got pimples means got 桃花 wor.. haha.. Wi-u-wit.. :D


  10. zzhen Says:

    毀容就來給我洗臉吧~~><


  11. 有没有那么恐怖哦~变黑人?
    我有点不相信你咯~
    哈哈~

    最近实习回来很累~所以没去update部落格了~
    哈哈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