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正港印度人~ :P


印度少女~只是為甚麼個個好像心事重重匠的?


印度婦女~比較喜歡稱他們為勝曼夫人 ^^


迦毗羅衛國城堡的侍衛 & 隨從


宮裡的侍女~~


海青縵衣隊~獻上心香一瓣~~


太子出遊囉!!


人潮~雖然沒有很多~但令人感動~~


虔誠恭迎佛陀光臨到我家~ ^^


瞧~連結束排隊都那麼有秩序~愛你們噢~ ^^
很多人都會問~為甚麼佛教遊行要穿印度裝咧?
答案很簡單~因為佛教源自印度~
自從悉達多(click我一下 ^^)後~印度風就成了南方寺的品牌~~
目的其實只有一個~
就是希望帶大家穿越時空和佛陀相會~~
(其實還有淨飯王~摩耶夫人~魔王~魔女的等等的~~
只是為了避免路人混淆~所以這些人物只會在東禪的春節妝藝花車出現)
透過鮮豔的色彩~希望引起人們的興趣~~
從而在了解佛陀故事的過程中~
領悟到佛法的奧妙~


標籤: edit post
17 Responses
  1. 我来做沙发哦~近几篇都是跟佛有关系的哦~
    游行好精彩啊~
    在你家附近的?


  2. 明仔,你就有所不知了~
    游行中的主角
    就是我们的博客主人哦~
    哈哈~
    很可惜没得去看诶~


  3. 桀森 Says:

    明大狀:
    你做麼匠夜不睡覺??
    哈哈
    在我吧生家附近
    卻離KL家很遠 :P

    據說距離尼克仔家也很近 :P


    尼克仔:
    我不是主角啦
    只是其中一位“演員”而已~~
    明年東禪的一定要來看哦~~ ^^


  4. thomas Says:

    你們的花費一定很貴,那么多的服裝。。。
    有時間的話一定要過去你們那邊看看


  5. 桀森 Says:

    tom:
    如果一次過買一定會很貴~
    但我們都是從簡陋到華麗~
    慢慢添加
    5次後才有今天的陣容的
    再來就是找人贊助囉~~

    你5月31號有沒有空?跟我們一起去昔加末~哈哈 ^^


  6. 牛奶 Milk Says:

    5月31日沒打算約我去看嗎?呵呵


  7. 桀森 Says:

    牛奶:
    你哪裡有空~
    而且31號的我們只是受邀~不是主人家

    偷偷跟你講~叫tom去是因為要他也加入遊行的隊伍
    走個3、5公里~~哈哈
    shh~~~~ :P


  8. waseh ! 他们游行得很认真哩,道具齐全,不马虎!aunty还化上很浓的妆哩,利害!坦白说,我没有见识过这样的庆典。


  9. Louis Says:

    原来当天还有那么盛大的庆典哦...
    没有去参观真是浪费了,
    在KL感觉静静的,
    不知道原来卫塞节是那么受欢迎的,
    服装等也很不错,
    谢谢分享哦...

    回访你了,
    谢谢...^^


  10. 为什么要打扮到酱??


  11. 桀森 Says:

    kai:
    你不是那天才去了一場花車遊行嗎?
    那些道具服裝有些還是DIY的呢~~ ^^

    louis:
    歡迎你來~ ^^
    其實KL也有啦~只是要看地區囉~~
    謝謝你 ^^

    古克石屋:
    因為要帶你穿越時光到古印度和佛陀相會 :P
    其實這些些裝扮是延自早前的舞台演出~~
    為了不浪費~就重複沿用至今囉~ ^^


  12. 那时我只见到花车,和尚,游行的人,没有见到这种装扮 :P


  13. 桀森 Says:

    kai:
    哈哈~
    這個是我們這裡的品牌~~
    別的地方當然看不到囉 ^^


  14. 我来支持你,所以这么迟都还没有睡,感动吗?


  15. 桀森 Says:

    明大狀:
    感動囉~~
    那給你選擇我需要配合的反應~
    一~淚珠在眼眶打轉
    二~痛哭流涕
    三~痛哭流涕外加抱腳
    四~痛哭流涕外加以身相許~(哇哈哈~choy~ :P)

    謝謝你啦 ^^



  16. 桀森 Says:

    抱歉第四項暫時不開放~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