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我今灌沐諸如來 淨智莊嚴功德海
五濁眾生令離垢 同證如來淨法身


我家的小孩~女生跟我有沒有夫妻臉?


母親節讓很多媽媽都在部落格曝光了~也讓我媽媽亮相一下 :P


這樣算是合照嗎?後面是我父母啦~ ^^


兒童班填色比賽~


園遊義賣會~~


抄經祈福~~


上佛供~~


做這個已經三年了~明年可以換嗎? :P


結果這張照片被我搞到很滑稽 ~~ :P

其他照片到這裡

標籤: edit post
10 Responses
  1. DJ哦!好厉害,还可以连霸三届,三连霸哦!厉害厉害。

    呵呵~ 那个女生,是你心仪对象啊?^^


  2. 哈哈……你在主持电台吗?^^


  3. zzhen Says:

    誰拍的
    水準不錯


  4. 桀森 Says:

    咖啡館長:
    沒有厲害啦~是因為沒有人選了 :P
    心儀對象?哈哈

    市長:
    主持活動而已
    還沒有厲害到主持電台~

    龍貓:
    一個朋友~
    很有天份呵~ :P



  5. 好久没来,阿爾陀佛..


  6. 桀森 Says:

    lock少:
    如果做到電台的會更不錯~哈哈

    和子:
    歹勢哩~我也很久沒去你那了 :P


  7. 说道心仪对象,怎么会暗笑啊?

    呵呵~~ 挺喜欢你部落格的歌。新加坡电台时常播。


  8. 桀森 Says:

    咖啡館長:
    那個是我老妹啦~哈哈哈哈~~
    我們每次走在一次~加上小瓜~
    人家都會以為我們是小家庭~一家三口~哈哈哈~

    我這幾天一直在換歌~你說的是??? :P


  9. 就是这首啦,农民的歌。呵呵~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