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之前有提過每次扮佛陀都會出狀況~
這次也不例外~
前後無端端拉了两次肚子~
又無端端流了很多鼻水~

佛陀~悉逹多太子~耶輸陀羅公主~~


一直以來都相信只要不是為了一己私欲做的事~
不管中間出了多大狀況~
到最後總是會逢凶化吉的~~~
正面的磁場非常重要~

感謝你們的鼎力相助~~江暉~憲傑~弟~嘉祥~
還有家平~城融~昊勛~俊威~宇致~弟的表弟~chan的外甥兩兄弟~~

我的弟~~難為他每次都只能做侍衛隨從~~ :P
也要感謝他這次幫我處理了很多事項

當然這一次活動最開心的~
還是再度聯繫回中學時的好朋友
C.B.K.~~ :P

開心~開心~~ ^^

p/s: 其他照片在別人照相機~還沒有拿到~

標籤: edit post
11 Responses
  1. Wow,感觉会很华丽。
    好想好想好想看啊!
    照片记得放上来啊!
    期待中哦!


  2. 牛奶 Milk Says:

    Keep it up... 看来你的磁场还蛮不错的嘛。


  3. 桀森 Says:

    尼克仔:
    忘了告訴你~第五次你應該也沒機會看了
    因為將會是這個月尾的事~
    地點在昔加末 ^^

    牛奶:
    應該說是佛法在加強和改善著我的磁場 ^^


  4. walau !!! 很不错的经验,不过我就不敢咯,第一,我一定会笑,第二,我不敢露体,第三,会冷到的哩,哈哈哈哈!


  5. 杰胜 Says:

    哇,你真的很棒哟~


  6. 哈哈哈……哪一个是你啊?^^


    哇~多么每次都有状况哦?是不是神的安排啊?哈哈……^^


  7. 桀森 Says:

    kai:
    第一~我也是硬硬忍~~
    第二~露了幾次就敢了~不過事先都要稍微減肥~哈哈
    第三~比較會熱死~~ :P

    還有~我不是沒有穿衣服的那個啦~~ ^^

    傑勝:
    沒有啦~~只是做自己可以做的事罷了~
    謝謝你~ ^^

    市長:
    每張照片都會出現的那個就是我囉~ :P
    我也不動作麼會這樣~不過也都習慣了~哈哈
    這次更厲害~
    坐太久閃到腰去看跌打~~ :P


  8. lock Says:

    慕然起敬的感覺!


  9. 桀森 Says:

    lock少~
    沒有啦~~我只是一個扮演者而已~~
    那一刻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卸下裝扮後~我就是原來的我了~哈哈 :P


  10. 小公主 Says:

    相信耶稣马?哈哈


  11. 桀森 Says:

    小公主:
    我尊重耶穌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