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兩晚回家路上都聽見這首曲子~~
不同的是歌詞不一樣~~
可是喜歡的那個版本卻沒有聽到~~
是因為他依然沒有商業價值嗎?

還記得第一次發現這把聲音時的那份驚訝和喜悅~
隨之而來的就是深深的愛上了它~也愛上那張專輯裡的每一首歌
應該是齊豫&林一峰之外~如此的為一把聲音而著迷
其實這把聲音已經在樂壇很久了~
只是沒什麼人發現~那支樂團好像在馬來西亞也沒有很紅~~


主打歌後來被林依晨翻唱~改了一些歌詞
就是今晚聽到的~
不喜歡~

今年也被改成廣東版~
就是昨晚聽到的~
更加不喜歡

感覺上方文良的曲跟他的聲音才會很搭~
一聽就會愛上~~

當然~被激起的~
還有那時候的一段感情~
一段甜蜜的回憶~~

還有~年前的惡搞~~

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誰~現在就推薦給你~ ^^
當然~他好聽的歌曲不只一首~~
也不是每一首歌都好聽的~
(我是很理智的欣賞~不是盲目的迷戀 :p)

不會寫樂評~所以還是請你聽歌去~ ^^


第二張專輯~感覺很gay的名字~當然其實不是~~
因為~缺席的那個顏色就在你迷人的笑容~~~

標籤: edit post
7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很久以前的歌,原本不知道他的人長得什么樣子的,以為他一定是很帥的那種,后來報紙曝光以后嚇到,真的是人不可貌相。。。
    我也是很喜歡他的歌。。。


  2. 杰胜 Says:

    嗯,他的歌真的很不错哦!


  3. 哈哈……我以前也是很喜欢听!但是一段时间后已经开始慢慢忘记了!现在你提起才想回来!呵呵……^^


  4. anthony Says:

    他长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 @@


  5. 很好听的呀~~
    很久没有他的消息了噢~~


  6. 他的歌好聽!
    mv都是卡通的


  7. ~SuH@n~ Says:

    我也很喜欢听他的歌的哦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