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繼上次用nasi lemak慶生
這次的創意少一點~
應該很多人用過了吧~~

可憐永康生日前後還要剪東西剪到半夜~
就找來前陣子猜燈謎贏回來~準備當早餐的月餅~~
借花獻佛一下~~ :P

有名堂的咧~濃情粟意~~哈哈哈哈~~~
壽星公永康~看他挨到眼睛腫腫~臉頰凹陷~~

生日快樂噢~ ^^


9 Responses
  1. 哈哈……月饼我倒没有试过!试过拿面包!呵呵……^^因为那时候半夜蛋糕店都关了!


  2. Chris Chia Says:

    祝他生日快乐哦~~~ 我朋友用过大西瓜当蛋糕!


  3. 哈哈,祝你朋友生日快乐,你真的是花样多招,
    续上次nasi lemak后又来一个Mooncake,
    你说的也对Mooncake也是cake,
    可是你那里拿的蜡烛啊?
    哈哈


  4. Chi Leong Says:

    下次用roti canai
    配合下one malaysia


  5. 桀森 Says:

    蛋蛋市長:
    麵包喔~~
    除非自己動手~否則應該不會想要用麵包 :P

    chris:
    代他謝謝你~西瓜不錯咧~~

    小明=明仔:
    這次用月餅算不上甚麼啦~~
    蠟燭喔?呵呵呵呵呵呵~~

    chileong:
    這個意見不錯~~
    馬上就來試看看 :P


  6. lock Says:

    haha, 我家還有一盒mooncake未吃完, 可以插蠟燭慶祝嗎?


  7. 桀森 Says:

    uncle lock:
    你要慶祝什麼?呵呵~~
    我現在也是用月餅當早餐 :P


  8. lock Says:

    哎呀, 我的hebe的親家呀, 不要這樣稱呼我啦!

    月餅當早餐, 好富貴哦!


  9. 桀森 Says:

    對囉對囉~
    幾時要成親?哈哈哈哈哈
    月餅有剩沒人吃只好當早餐囉~ :P
    反正是送的~沒有很富貴~~哈哈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