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回家的路上~憋在心裡的突然想要奪腔而出~~
想要大聲的唱歌~卻不知道要唱那一首~
轉了幾家電台~都沒有自己會唱的歌~~
我老了~應該是~~~


要介紹這部戲給我的同學~~
因為戲裡面男主角也叫萬里
然後暗戀他的學弟姓楊~
合起來就是楊萬里~ :P

感覺上公視的戲就是這樣~~
雖然沒有很理解~但感覺抓到了~
很喜歡~~

可是如果你是期待看郭彥均全劇3/4時候都穿三角褲~
或者戲裡面男男親熱~
那建議你~期待看張克帆穿孕婦裝好了~~~

一個嚮往外面世界的女生~
一個一心賺錢只為和女生在一起的男生~~
一個懊悔卻又選擇逃避的通輯犯~~
一個被拋棄又喪失孩子用濃妝豔抹掩飾自己~成天打電話給自己留口訊的媽媽
一個空虛的房東太太~
一個暗戀學長的學弟~~

喜歡結尾郭彥均被張克帆放下車
穿著三角褲~包著被單在高速公路走著~~
然後旁白說張克帆給兒子買了兒童餐後被警察圍捕中彈身亡~~


如果你被吸引了~這部戲叫
<公寓春光>

突然間~又想
雙腳控制著駕駛盤~把身體伸出車窗外~
把玩著一隻高跟鞋~再把他當紙飛機那樣~
放出去~~~~

那時候~我在等著交通燈轉綠~旁邊是馬大校門~~

接下來~想看<帶我去遠方>
"我要去色盲島~找朋友~~~"

今晚~好想緊緊的擁著你入眠~~
9 Responses
  1. 啊卡 Says:

    你好~sofa~
    好感性哦你~感到我骨头里去了~哈哈


  2. anthony Says:

    杰森最近好像坠入了什么河呢 呵呵XD


  3. Unknown Says:

    感觉上这部戏,应该很有含意哦!
    哈哈...


  4. 桀森 Says:

    阿卡:
    有那麼誇張噢?
    我沒有感性~只是隨興啦~
    "隨便我高興"~哈哈

    啾啾:
    被你發現了~ :P
    可是不對~哈哈哈哈哈~~
    我依然單身~

    小螃蟹:
    感覺上公視的這個單元表達的都是滿有社會意識的~~只是呈現手法會有點另類~
    不過還是值得看的 ^^


  5. thomas Says:

    因為戲裡面男主角也叫萬里
    然後暗戀他的學弟姓楊~
    合起來就是楊萬里~ :P

    =.='''


  6. HanLun Says:

    yeah lo yeah lo. I also felt something fishy here le :P


  7. 我被吸引了!哈哈……:P



  8. 桀森 Says:

    雙T:
    你們想太多了~簡單一點比較好~ :P

    蛋蛋市長:
    去youtube看~還有很多部~~ ^^

    翰翰:
    回敬你呆臉~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