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中秋佳節~身體不舒服~~
沒有辦法到各位的家去留言~~~

找了這張舊照片~(個人覺得有意義)
來表達我的祝福~~~

這是發生在去年的一個自然現象~~~
彎彎的月亮雖然不及圓月那麼美麗~~
但象徵了微笑~提醒了大家要時時保持愉快的心情~~ ^^

From 垃圾站

中秋節快樂噢~ ^^

另~
有個朋友在收到中秋的forward sms後~竟然一直在唸~~
說什麼討厭收到這種forward sms~都不是自己寫的啦~
情願只收到中秋節快樂5個字就夠啦等等等等~~~

你呢?對於佳節的這類簡訊~你的看法是如何?歡迎留言分享噢
標籤: edit post
9 Responses
  1. zzhen Says:

    今天是我上班日咧

    哈哈


  2. Chi Leong Says:

    我也不是那么喜欢
    但我觉得没关系

    这是他们的心意


    中秋节快乐


  3. hudxuan Says:

    身体抱恙了就要好好休息

    还是觉得自己的心意最重要,那些短讯是自己写的也好,是forward的也罢



  4. 哈哈……我是觉得人家有心send祝福给我,我就很开心了!呵呵……^^

    中秋节快乐咯!^^


  5. lock Says:

    selamat musim separuh luruh比較貼切吧?

    我這幾天身體也微恙, 哈哈!


  6. Chris Chia Says:

    这些简讯会让我记住佳节的来临!也是知道朋友家人没忘记我!不同的人会在不同的角度看,就会有不同的想法~ 以前的我会不喜欢,但随着岁月的流失~ 我会珍惜这一些。。。
    好好休息,中秋快乐~


  7. 我觉得有send好过没有send哦...........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