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我承認我很壞~因為這張圖片是故意氣某個人的 :P
請對號入座謝謝~沒錯就是你 :P


最近常常接觸到的話題之一~
是同性戀~~

也曾經和一位朋友在msn爭辯得面紅耳赤
發現原來很多人還抱著一些古老刻板的印象看待同性戀這3個字

什麼天災人禍啦~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啦等等
還有什麼人心不古云云~

當朋友說到這些論點的時候~

放屁~是我當下的反應~
原諒我的粗俗~

但是~天災人禍是走後門所導致的嗎?
華山論劍不見的能引發海嘯地震颱風吧~
人類比例失衡~難道跟經濟~跟通膨~跟許多不婚乃至於不生育的異性戀沒有關係嗎?
人心不古?請問多少殺人放火強姦掠奪是同性戀幹的好事

結果因為這樣~
我被冠上了鼓吹同性戀"罪狀"

這些都是一些自私的異性戀想要把責任通通推給同性戀吧~~
要不然~就是人云亦云~~

這個~從而延伸出另一個課題的思考~
回顧這幾年所發生的天災人禍~乃至於政治上的一些事件~
隨之而來的就會有許許多多的sms的發放~

當中不少都是有心者在唯恐天下不亂
可是卻偏偏有許多人在沒有經過細心思考或查證
也跟著把簡訊傳給更多的人

印象最深刻的~
就是較早前什麼馬來人把愛滋病患者的血混在咖哩一起煮來賣給華人吃
還有某某商場出現了H1N1病患者~要大家小心不要再去那間商場
包括昨晚一直廣為流傳的颱風簡訊

天啊~
姑且無論發放這些簡訊的人居心何在
但是否也正反映出我國人民的思考能力及分析能力的不足呢
或許你廣發這些簡訊是出自一片好意
但是否應該
先自行過濾一番
讓這片善心發揮他更深一層的功效呢

須知~諸如上面3則的舉例~不但沒有辦法幫到大家
反而製造了更多社會問題~
引起大眾恐慌
你願意讓你的善心與無知被掛上等號嗎?
你願意讓你的好意被如此的利用嗎?

還有~那些諸如需要某某血型的血的簡訊~
也請在廣傳出去前~先花一點時間
打個電話去關心了解一下
要不然每每收到這類的簡訊~
不是已經歷史悠久~就是所提供的電話號碼已經被終止服務了
搞不好人家的病已經治好了你還興致勃勃要去捐血


所以~請今天開始~做個wtc的人吧~~
否則~哪怕你是phd~
在下依然會覺得你是btc的~~


按:wtc= wu tak cek
btc= boh tak cek
標籤: edit post
9 Responses
  1. 匿名 Says:

    就是那些他妈的思想古老者,
    害到很多同性恋不敢爱!
    感觉他们就在棒打鸳鸯!
    他们每天想着干女生就是好事!
    妈的~~~


  2. 桀森 Says:

    樓上的這位仁兄仁姊~
    請冷靜~~
    雖然很多人反對同性戀~
    但也不致於暴粗啦~而且不要罵媽媽~~
    不管誰的媽媽都好~都是偉大的 ^^


  3. 要写这篇文章可是深思了不少时间来写吧,
    无可否认还是有人不能接受,
    这也不能怪他们的看法,
    毕竟世上存有不同思想的人,
    但同时也那些有异样想法的人也该站在他们角度想想,如果能的话大家都不想这种事发生在自己身上,
    所以互相了解是很重要的~


  4. yewmiin Says:

    老大,這寫得真好啊!!!!
    給你最熱烈的掌聲鼓勵!!!!
    啪啪啪啪啪啪啪!!!!!!!!!


  5. 桀森 Says:

    小明=明仔:
    這個是我早上大便的時候有感而發的~ :P
    了解是很重要的~讚同!!
    這也是另一個主題想要帶出來的訊息~ ^^

    yewmiin:
    我是老二~ :P
    謝謝你的掌聲~~
    啪啪啪啪啪啪啪!!!!!!!!!
    我也回敬你 ^^


  6. hudxuan Says:

    哈哈哈,虽然我这个人还在性取向挣扎了很久,但是,我朋友说过,喜欢男的还是女的没什么大不了吧,为什么要去在乎那些迂腐社会的眼光呢?
    难道同性恋就不能爱了吗?


  7. Chi Leong Says:

    李安導演說過
    他喜歡同性戀的原因是
    他們的故事很感人。


  8. 桀森 Says:

    hudxuan:
    嗯~我也是認為當中那份情感最重要最珍貴
    希望你早日能夠確認自己的方向 ^^

    chileong:
    這個不是重點吧 :P


  9. sengtat Says:

    他们不会了解,他们的思想给同性恋带来的痛苦。
    我说。
    同性恋做错什么了?
    一出生,发育,也没做错什么,就喜欢男人的不是吗?
    难道这是同性恋者想要同性恋的吗?
    就像异性恋一样,为什么会喜欢异性?不喜欢同性?
    这是以身具有的。
    试想想,现在叫你不喜欢异性,改变你思想去喜欢同性,你能做到么?
    如果答案是不能,那么又何必为难同性恋?
    发表什么同性恋会让世界灭绝,会影响更多人加入同性恋。?
    我说,如果可以,有哪个同性恋会希望自己是同性恋?
    这种不叫保守思想,这叫霸道,叫独裁,叫曲解
    叫无理。


    (有些激动,对不起)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