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幾乎每天心裡都在打著腹稿~~
上到部落格~
看著編輯欄目~~~
卻一個字也咀嚼不出來~~~

還是每天在忙~
還是每天在大便~~
還是每天在想念某人~~

看照片去~~ :P

傳說劉天王曾經當過爐主的神廟~
劉大嫂一家都是理事

蛇爺爺大顯威靈~~

任何妖怪小人~小心我一口把你給吞掉~~

吧生天福宮~俗稱蛇廟~
和其他神廟不同~~其柱子屋頂等都是以蛇為裝飾
而非一般象徵吉祥的龍~~
內裡供奉3位法主公~以蕭副將為主~~
如果你有來吧生~不妨到這裡參觀參觀
另外推薦小童般高的大二伯爺



標籤: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哈哈!第一次到这个地方~
    还是要谢谢你带我去看看~


  2. thomas Says:

    我怕蛇。。。不过这建庙我在报章上看过。。。下次你要带我去。。。


  3. lock Says:

    感覺有點邪門, 個人意見而已!

    在巴生那裡?


  4. Chi Leong Says:

    我看到都怕了

    我还敢去吗?
    哈哈



  5. 几时到我去?
    哈哈~




  6. zzhen Says:

    絕對"邪"!
    怕怕
    野狗還超多
    以前去做"狗仔隊"時
    騎摩托車去
    結果
    媽呀!! 我被N隻狗追著進去
    裡面還有好多隻
    不便多留
    出去還是那條小路
    N隻狗又追我差點翻摩托車
    嚇死人
    腿都軟掉!!


  7. 桀森 Says:

    傑勝:
    不用謝~
    基本上外地人來巴生我都會帶去的~畢竟很特別

    湯馬仕:
    怕蛇還要去??

    uncle lock:
    我有同感~不過卻又覺得他可以有警惕世人不要做壞事的作用~~

    chileong:
    哈哈哈~那下次你來就不帶你去~~

    河后離村沙:
    嗯~巴生一個叫直落玻璃的地方~
    那邊的肉骨茶也很有名~不過個人不喜歡~~ :P

    小明=明仔:
    你要幾時都可以~ ^^

    啾啾:
    想太多了~哈哈哈~~

    王子:
    嗯~看起來很真~~而且整間廟從上到下內到外都是蛇~~

    龍貓:
    你去狗仔劉天王喔??
    呵呵
    那是因為那些狗知道你心懷不軌~~
    哈哈哈哈哈~~


  8. 匿名 Says:

    哇~~~我不懂的~~~..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