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從小到大都是這個樣子吃雞飯
所以也很理所當然的認為黑醬油就是吃雞飯必備的
甚至中學時期還和同學說過
沒有顏色的雞飯=沒有味道=不好吃

剛到吉隆坡不久~
光顧的雞飯店或攤子剛好都配有黑醬油
所以也不覺得怎樣
後來一次跟很多同學一起去吃
當中幾個巴生人讓其他外地來的看傻了眼
才發現
這只是巴生人吃雞飯的習慣
而且不只是雞飯
感覺上巴生人吃很多東西都黑黑的
肉骨茶~滷麵~炒飯~乃至於福建麵也比人家黑~
其實黑黑這樣~好嗎?
我不知道
但黑黑的~其實就是濃濃的家鄉味~~~
10 Responses
  1. hudxuan Says:

    我也是这样吃的,但是我家多一样蒜米XD


  2. Unknown Says:

    我也是这样吃到大的,
    但是现在来到kl读书,就没有吃到这样的味道,
    甚至还被人觉得我是怪类。。。


  3. Chris Chia Says:

    我也一样咯~~~ *_^


  4. 我小时候吃的肉骨茶也是黑黑的,
    所以以前没有黑黑的我也会觉得没味道,
    吃肉骨茶我一定要黑酱油的~不能少,
    还有一样你不喜欢的蒜米~哈哈


  5. 桀森 Says:

    hudxuan:
    蒜米?咪搞我~~
    我第一個跑到海王星那邊躲起來 :P

    ah_man:
    沒有記錯你也是巴生人吧~
    kita sama ba sang lang ^^

    chris:
    你也是這樣子吃的嗎?
    你是哪裡的人?我們來交流交流一下
    哈哈哈~~

    小明=明仔:
    福州人也吃黑黑的喔?
    蒜米?那我再跑到冥王星那裡躲起來 :P


  6. ginny Says:

    鸡饭没有黑酱油,我不吃。
    我只吃巴生的鸡饭,其他地方没有这种口味 我不吃...
    马来人的鸡饭也学我们华人一样放酱油,只是他们的是酱油...


  7. Chris Chia Says:

    噢!我是大港人(靠近Sekinchan),但现在住Sg.Buloh!



  8. zzhen Says:

    對囉
    我也是吃黑黑的雞飯


  9. 桀森 Says:

    ginny:
    你每天吃雞飯還不夠啊? 哈哈

    chris:
    噢噢~我最近想去sekinchan呢~~
    你知道那裡的稻田近況嗎?

    ah_man:
    yeah yeah~~

    龍貓:
    因為你也是巴生的對不對?
    那天星洲日報寫的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