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R+CAT+SHOE-RAT+SUN-CHOSE+MOON+I-NOON+GOAL+T-GOAT-U+E=?


如果你也不開心~
不妨也試試看吧~ ^^

這幾天翰翰好像都不開心~~~
其實我也是~~
但自己的不開心是沒有理由的~
突如其來的就不開心~~
又突如其來的沒事~

昨晚網聊的時候~
突發奇想~要翰翰伸出右手
比一個V字型
再把伸出的兩根手指尖放到兩個嘴角~~
往上一推~ ^^

謝謝翰翰被我逗笑了~
雖然這樣並沒有幫到他解決問題~
但能夠讓他暫時釋懷~~
能夠做的也唯有這樣了 ^^

一天有24小時是肯定的~~
微笑多一分鐘
自然不開心就會少一分鐘
8 Responses
  1. Chi Leong Says:

    下次不开心找你逗咯
    哈哈


  2. 你是上班update的啊?
    不要不开心,最近少在M群里,
    连发生生么事都忘记了,
    希望翰翰也一也一样开心起来,
    以后我不开心都要找你了~


  3. 木子 Says:

    別不開心了,準備好你的微笑吧,也許就是有人會因爲你的微笑而改變心情呢^^


  4. 桀森 Says:

    chileong:
    我不會逗人的~
    那是剛好而已~~哈哈

    小明=明仔:
    上班前~
    來吧來吧~找我一起哭是嗎?
    呵呵

    木子:
    集百毒於一身後就是這樣子了~~
    要釋放出來
    放心我硬得很~~ ^^


  5. HanLun Says:

    Good one..
    Really is tense up with works
    WIth colleague
    With cousin
    Really need to find ways from alternation

    Wanna learn to be a clever and leader CATFISH !


  6. 哈哈……相信翰翰看到这一篇一定更开心了!你也开心起来吧!我们大家一起开心!哈哈……^^


  7. HansonLi Says:

    =)
    thanks yaa
    really mean it


  8. HansonLi Says:

    oh, and the answer is equal to SMILE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