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敢在400多人面前這樣扭來扭去~
還要很即興的跟安娣們“軋舞”
當然~軋的一定是阿哥哥囉

奇怪~我不是當司儀嗎?
怎麼搞到好像“舞男”匠??
而且因為沒有後台~所以全程都要阿哥哥上身
整晚搖不停~累垮了~~
不過不用緊~至少這個舞會一共籌到了5千多給吧生兩家孤兒院

感謝源河借我的衣服~
感謝june據說很貴的墨鏡~

這頭~還不賴吧~哈哈~~

唷唷~~

酷~~還要有二撇雞~~

上~皇廷的員工~負責音響燈光
中&下~我的活動好夥伴們~奇怪淑君沒有來的??

今夜阿哥哥high不停!!!
標籤: edit post
14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有没有考虑现实中也维持这种发型呢?


  2. 哈哈,这张照片我看到了,我是第一个看到的吗?
    你还很会搞气氛的,感觉不错,
    你还会带动气氛,不过那些参加者要谢谢你了,
    有了你他们才感受到现场热闹的气氛~


  3. 幸福王子 Says:

    哇老。我喜欢那个look!!!


  4. Louis Says:

    有一种想跟你一同起舞的感觉
    很搞笑的打扮
    必定很开心吧


  5. 键轩惠娘 Says:

    看来你乐在其中~


  6. 桀森 Says:

    傑勝:
    不如你來吧~哈哈

    明大狀:
    你是第二個~
    哈哈~
    我只是盡我的力而已啦~
    表現好不好~就由現場觀眾去評論吧~~

    王子:
    哈哈~你要不要也來弄一下??

    louis:
    下次我們來辦一個~哈哈哈哈

    館主媽媽:
    能夠感染大家~讓大家開心
    是我的榮幸 ^^


  7. ginny Says:

    不错嘛...
    没想到连吉祥也去了...
    当晚一定high 反天咯


  8. 哈哈……这个造型真的很搞笑!有机会可以在我们面前来一小段吗?哈哈哈……^^


  9. 桀森 Says:

    ginny:
    對囉~可惜你都不能來~
    還有一個人~agnes放飛機~哼~~

    市長:
    秀就不行啦~因為我都不是真正的會跳
    感覺上比較有潛質當諧星~哈哈哈哈


  10. 既然是慈善的
    下次记得要叫我们哦~
    我们义不容辞的~
    安安,汤汤,接生,蛋蛋,翰翰都没问题
    也叫Louis好了~
    我负责看~哈哈~


  11. 你的头发好有型噢~~~
    好想亲眼看到噢~~~~~


  12. 勇气可嘉哦。。。好可爱的发型


  13. lock Says:

    看來你是眾人的娛樂王和開心果!


  14. 阿河 Says:

    原来我们身材一样哦?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