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日新月異~物換星移~
沒有任何事物是不會被淘汰的

這幾天都要加班~
目的就是把這一些曾經風光一時的剪接器材統統打包

"你就係最後一個太監囉~~"

這是老闆要我學這套機器時說的話
因為全馬除了RTM和ASTRO
應該就只有我們公司有這套設備
而且~電腦剪接開始風行
所以我可以算是最後一個學用這一套“東東”的小太監


這就是大家一般在電視上看到的配備~任何大小效果
在電腦時代前~都是靠他們來呈現的
別看這麼多按鈕~其實真正比較常用到的~就幾個而已 :P

人事依舊~機器已不復在~~

陪我渡過那段沒日沒夜~暗箭難防~腰酸背痛的online 剪接歲月的 “夥伴” ^^

老舊的機器~儲存媒介是已經成為古董的 磁碟片~哈哈

如今的剪接室~已經簡單的多~~

據說在冷氣房放一碗水~可以防止空氣過於乾燥
沒有人工添加劑的環香~讓房間散發淡淡的香味~~ 

看著一堆即將被解決的“昔日戰友”
想起當年那段剪接歲月
機器已變老
而我~也已經從不懂事的小伙子
成了今天滿身刀疤箭傷的老油條

雖然難挨~但有甚麼事情是不需要經過磨練的呢?
曾經受過的傷害~今天看來~都是無上的成就
都是美好的回憶~


OMB~為甚麼從沒想過要從事電視電影的我
竟然會在這個圈子呆這麼久的咧???
標籤: edit post
7 Responses
  1. Louis Says:

    沙发呢...
    看起来真的很专业哦...
    好厉害,
    换掉了这些,
    那你用什么啊?


  2. 除了专业找不到别的形容词了~
    哎呀
    其实在这电影电视圈子里
    也没有不好啦~
    毕竟学多一点东西
    还是好的啦~
    时代变迁
    就是很多东西会随着被淘汰
    所以人才要懂得什么是增值自己。


  3. 哇~~~好PRO的剪接工具哦!真希望有机会可以动一动!哈哈哈……^^


  4. 杰胜 Says:

    这就是你工作的地方啊?
    大开眼界了~哈哈哈!


  5. Unknown Says:

    你很有型叻~
    幾專業一下~


  6. 桀森 Says:

    其實各個行業都有他自己的專業啦
    只是我這一行器材好像比較多 :P

    louis:
    現在都用電腦做剪接了

    尼克仔:
    你將來的職業才叫專業吧~哈哈
    對囉~這個世上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改變~~

    市長:
    沒有機會了
    統統打包完畢準備雪藏了~哈哈

    傑勝:
    其實不懂可不可以秀的~
    老闆不要看見就好 :p

    man:
    我沒有型
    也不專業的~
    哈哈 :P


  7. lock Says:

    你在電視節目製作公司上班?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