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因為佛教的儀式當中~最想學的就是做佛事(喪禮)
所以我要去看這部電影


即使是最悲傷的離別~也要留住最美麗的容顏

因為這一句話~

所以我要去看這一部電影


這是執著嗎?
或許吧~~~

可是這一份執著~

如果能為已經離開的挽回一些尊嚴~

如果能讓依然活著的得到絲絲慰藉~~
又有何不可呢?


再者~能夠為至親完成人生最後一件事~
我想~是幸福的~~

當然~在電影院裡面肯定是一直哭一直哭的~~
劇情內容就不多說~
還沒有看的你~~趕緊到電影院去看~

要不然快下畫了~~~
標籤: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总觉得这一部电影
    虽然应该会很好看
    但是不会要去看
    因为一定和你说的一样
    哭得要生要死
    不要出戏院的时候眼睛肿肿~


  2. HanLun Says:

    I dl-ed lo
    I have the theme song too :D


  3. 哈哈……你用了几包Tisu paper?这部电影最近真的很红下!我都在很多地方看到别人讨论他!^^

    你有想过你希望以怎样的装扮离吗?


  4. 本来沙发是我的,因为我今早线路不是很好,
    试了好几次啊~结果赶时间没坐到沙发啊~
    这一部电影我要看,可惜那天我有点忙,
    不然我就跟你一起去看了~


  5. 桀森 Says:

    尼克仔:
    你就戴墨鏡好了~~
    要不然等我拿到下載的借你躲在房間看
    看完了繼續窩在房間等眼睛消腫才出去~呵呵

    hanlun:
    show of ar u?

    市長:
    不是要環保嗎?還用紙巾? 呵呵
    不至於哭得那麼慘啦~
    都是感動的劇情讓人落淚~
    不會悲~反而訊息都很正面積極

    明大狀:
    我絕對可以再去看一次的~哈哈


  6. anthony Says:

    我都不知道有这部电影列~ @@


  7. 好看的哦??
    得空去看看先~~~~


  8. Unknown Says:

    i also want to watch this movie~
    very nice!!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