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今早醒來~先看到的是蛋蛋部落格的更新
然後看著夜報頭條
接著廣播不斷的在談論這一件事

想起那天報章的謀殺/誤殺事件
(其實這個每天都有)

客機墜毀~乃至於交通意外~~
雖說基本上還是人為疏忽~
但~意外意外~意料之外~
難過~~~

謀殺~姦殺~誤殺~劫殺~~
也只好認了~~
感歎~~~

戰爭~
無奈~~~

貪贓王法~徇私~~
進而草菅人命~

天阿~拉的教育失敗了嗎?
為甚麼會這樣~~
這不是看包青天~看大宋提刑官~才會有的嗎?

---------------------(這是淚滴)--------------------------

認識了明大狀以及尼克仔後~
這個念頭有不時浮現過

那天跟知縣大人談起她二姐
“她選擇念法律係是因為不想再給我二哥欺負”
我動了

今天~~~
我哭了~
我也搖了~~~

但是~~
這樣~就真的找回公益嗎?
這個世界的灰色地帶太多了
而且色調都不一樣~~

無可奈何
但~不放棄~~
至少~要保障家人和朋友們~~

期許心中的愛~喚醒更多的良知
把握當下啊~朋友們 ^^


標籤: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好感触的一篇。想做就去做吧!
    生命无常,都不知道几时会走,就让自己活得开心点就好咯!
    希望往后也有机会看到鸡在法庭里用蹄声把对方打倒!哈哈……^^


  2. 昨天跟毕业的buddy聊天,
    说起了那九个月出来实习后真的很难熬~
    她说一直被骂,很怕电话响,怕老板突然打电话来骂人,而且一骂就骂了一个小时,
    我很脆弱,还没毕业我都在担心了~
    我学姐说被senior律师骂得突然觉得自己好笨好笨~她懂的东西,只要律师问到他就紧张了,什么都忘记了~
    当时听到的时候,我真的很怕,
    有点想放弃做律师的念头,
    不晓得毕业后我能不能撑得住~
    希望我能~我听到好多senior告诉我们,
    他们说真的出来后一直会很忙很压力,
    甚至会有想放弃的念头,如果有一天我有这样的念头,我想我需要的事鼓励~大家加油~


  3. 很久没有上来做客了。。哈~以前我每天都在看报纸。。现在不看了。。也就是因为很多可怕的新闻。。
    而且很认同你。。人真的要学会把握当下~下一秒发生什么事情。。真的没有人会知道~


  4. 现在想要做什么就做什么哦~~~~
    未来是个未知数噢~~~~~


  5. 其实我很想说的
    我念法律这一科系
    很主要的目的也是要保护家人
    我不允许我的家人被人欺负
    尤其我的爸爸
    他很随和
    但是就是很多人就是看准他这弱点
    然后一直欺负他
    我爸这一生人被欺负得够了
    我一定要好好保护他
    虽然法律还是存在很多灰色地带
    但是
    我相信还是会有公理存在
    没有人
    可以欺负我想保护的人。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