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城門失火~殃及池魚~~
鷸蚌相爭~苦了C蛤~~~
上面的缺乏溝通&意見不合~苦了我這個無名小卒
難道要我去飛機場的前一刻還在加班咩?好無陰功的wor~~

趁去日本前趕緊取個日本名~

就叫~~

池魚C蛤~~

公司晚餐~補鞋檔辣死你阿媽~好吃到~~~~

苦中作樂~忙裡偷閒~~
大便去~~

標籤: edit post
9 Responses
  1. 键轩惠娘 Says:

    慢慢吃,慢慢大。
    去日本?干嘛?


  2. 杰胜 Says:

    哈哈,能者多劳吧~
    先苦后甜嘛~


  3. Louis Says:

    我介绍你一个日本名
    watashiwa watashiwa desca
    哈哈
    明吗?


  4. 桀森 Says:

    館主媽媽:
    參加國際佛光青年幹部培訓~~
    然後順便去探友~ ^^

    傑勝:
    讓我來做那個過勞死的能者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louis:
    わたし は 日本の 名前 が あります。
    名前 は 井上健太 です。

    (我又來騙人了~ :P)


  5. 那个nasi lemak好像比Sea Park的还好吃~
    哪里买的呢?


  6. thomas Says:

    去大吧。。。呵呵。。。nasi lemak,我還常吃的,因為住在馬來地區。。。每天吃馬來餐。。。


  7. 你还真的是爽快啊~
    一天肠子
    吃完了就出来了~
    日本之旅
    照片记得拍多多~


  8. 桀森 Says:

    明大狀:
    這是肯定的~哈哈哈哈~~
    不過還是想試一下sea park 的 nasi lemak ayam~

    湯湯:
    我是nasi lemak迷~而且很嘴刁~對 nasi lemak 很有要求~ :P

    尼克仔:
    “大便去” 是口頭禪
    沒有真的去大便啦~哈哈哈
    日本哦~希望我不會餓死在那邊~那就有機會拍多多照片回來了~ ^^


  9. 哈哈……池魚C蛤!好特别的名字!以后就叫你这个啦!^^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