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
桀森
lata kinjang瀑布~
望著雪白的水花~~
感受著山水打在岩石上激起的負離子~~

在想~~
做了這麼多~~
是在為自己而做嗎?
是為了別人而去做嗎?
那~別人~真的得到了嗎?
而我自己呢?

一道陽光射了下來~
剛好打在臉上~~
卻絲毫感覺不到暖意~~
想不通的問題~
暫時拋在腦後
和周公子約會去

弟說~大家在瀑布都很充分的釋懷了
把心底的不開心~統統說出來
讓煩惱隨著流水漂走

只是那一刻的我~卻選擇了自己一個人坐在一邊
看著流水~~
不懂自己在想甚麼

也許~無知一點
會比較好吧~~ ^^
標籤: edit post
4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别胡思乱想吧!认为对的就去做,就这么简单~
    加油!


  2. 键轩惠娘 Says:

    想怎样就去做,无论对与错,起码你做了你应该做的。


  3. ginny Says:

    谢谢你将时间放在我们这些人身上或许你觉得没什么但我觉的很充实。

    你都常会对我说,事情没有对错,这世界也不是只有黑白。。。

    谢谢你。~_^ 玉妮


  4. Louis Says:

    感觉那个环境还蛮适合我的,
    我想找一天跟朋友们玩山水去,
    少见一些钢骨水泥比较好...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