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首先要感謝鍵軒惠館的館主媽媽還有irene
因為這個蛋糕是從他們那裡學回來的

昨天兒童班放學後就馬上趕回家做這個了
原本是要送給兩個人
但是後來變成只有一個人收到~~

原本也沒有信心要拿出來~
因為跟我們買的那個比起來~這個很醜
不過這個是愛心蛋糕
還要一邊做一邊念
六字大明咒的~ (下降頭??!!??!?!?)
有吃有保佑~哈哈哈

幸好後來很受歡迎~總算好一點~
沒有辜負兩位大姊~

說要送給的兩個人是誰?

ta~daa~~~~

窮光蛋市長~蛋蛋~~~

還有

安咕咕~尼克仔~~

蛋蛋今天生日~昨天已經給他很多驚喜了
哈哈

尼克仔就不知道幾號了~
(是7天後嗎?)

而且尼克仔沒有口福~只好看照片囉~~~

昨天的詳情~看安安的部落格就知道了~
還有蛋蛋 & 接生婆 的~ ^^
標籤: edit post
9 Responses
  1. 我也等你做蛋糕给我吃哦~~~~
    ^^


  2. 我很可怜啊~
    原来也有我份啊~
    很可惜啊~
    我真的没有口服~
    唉~


  3. 看到照片都流口水了,哪会不好看?
    希望下次有机会吃到哦!^^


  4. 杰胜 Says:

    嗯,好好吃的蛋糕哦!真的有口福了哦!


  5. 我们有没有那样的口福等鸡鸡做给我们吃呢?
    哈哈,我们都好期待,
    是真的很好吃,我们都很喜欢哦,
    回到来肚子饿我都想着你做的蛋糕呢~


  6. thomas Says:

    真的謝謝你的蛋糕,真的很好吃哦!
    那么我們不是很有福氣?
    原來里面不止由鮮橙汁,還有六字大明咒。。。哇,那樣子一定保平安了。。。
    安安寫得很完整,我也打算link到他那邊去了。。。


  7. 桀森 Says:

    牛奶妹:
    有機會的~有機會的~
    (哈哈~官方答案)

    尼克仔:
    沒關係~先看照片感受一下~~
    要開開心心噢

    咖啡館長:
    有機會的~有機會的~
    (還是官方答案~哈哈哈)

    傑勝:
    謝謝誇獎~

    明大狀:
    一定有的~~不是說了嗎~
    等家裡換了烘爐
    就做芒果yoghurt蛋糕~
    到時候再來做我的白老鼠~哈哈

    湯湯:
    多吃多保佑(妖言惑眾)哈哈
    下次多吃一點~ ^^


  8. 我在期待我的生日到来就能迟到你做的蛋糕了,
    啊哈哈,谢谢你今天给的口罩,明天拿来用~


  9. 哈哈……你的蛋糕真的是好吃!外面买的多好看,都不能跟你比咯!因为有满满的爱心嘛!哈哈哈……再次谢谢你哦!^^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