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為甚麼這麼說呢?
因為竟然被自己感動到~
還眼睛濕濕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是剛剛才拿到手的錄影片段
去年的演出~

opening & closing
一出場的爛仔~到後來的覺悟青年~可惜短命~~
妈妈和女生还不知道男生已经XX~一碰他就倒地了~

患病的叛逆青年~情願自殺~也不接受治療~
眼睛瞎後~脾氣更是暴躁~愛子深切的媽媽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遇上了小燕燕(故意取這麼老土的名字:P)
青年的一生改變了~雖然最後還是死~但畢竟走的安詳~並且遺愛人間
(人家可是看見觀世音菩薩才死的噢)
就是這麼老土的情節~
但是卻在農曆新年~大年初三~東禪寺~~
大膽用了罵架(初三赤口嘛)~患病~自殺~失明~死人等橋段~~
哈哈哈哈~~幸好沒有人嫌不吉利拿香蕉砸我~ :P
用了幾年前爸爸生的病做為題材~
腦腫瘤壓傷視覺神經導致視覺受損~~
搞到在台下的媽媽想起悲痛的過往~難過了一下
真歹勢~~
還是再讓我自戀多一下吧 :P
哈哈哈哈哈

p/s: 話說這個演出前的一個多月~在下為了另一個沒有衣服穿的演出
進行了為期兩個月的減肥計畫~加上舞台燈光的關係~所以看起來就比較瘦囉


標籤: edit post
15 Responses
  1. Chris Chia Says:

    你蛮厉害的哦~有天分!


  2. 怎么在这些剧照中,你瘦了那么多?


  3. 杰胜 Says:

    哈哈,全营我也是演自杀的角色哦!
    我一直想笑而已~哈哈哈!


  4. 键轩惠娘 Says:

    下次在哪里表演通水一下。


  5. 桀森 Says:

    chris:
    應該說我被賦予很多類似的機會~
    至於天分~好像沒啥察覺到~哈哈 :P

    咖啡館長:
    你應該問~怎麼我現在肥了那麼多?哈哈

    傑勝:
    我這個不能笑的~是很正式的演出
    還有歌手配合唱歌的

    館主媽媽:
    應該沒有甚麼下次了
    因為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哈哈


  6. 真的诶
    我还疑惑
    怎么瘦了这么多~哈哈~
    下次有这样的活动叫我嘛~
    反正这样近阿~


  7. 你的演出很成功哦...
    都没机会去看你演出,
    真是遗憾啊~

    回复你:我当然还有机会吃sea park nasi lemak ayam啊,因为我现在就是住在sea park啊~为了nasi lemak ayam 搬家的~哇咔咔


  8. 匿名 Says:

    怎么搞?
    小燕燕到现在还是一样的美啊
    哈哈哈
    你还真的很会往事回味哦
    我还吓到了when看到那些照片
    真的让我噢买尬了很久一下
    很怀念当时的临时即演的感觉
    有机会再合作吧~
    自恋的你。。。加油咯 ^.^


  9. 桀森 Says:

    尼克仔:
    哈哈哈哈哈~~
    好啊~可是該怎麼找你啊?
    在部落格留言嗎? :P

    明大狀:
    應該沒什麼機會再看到了~
    因為我已經是死在沙灘上的前浪~
    哈哈~~

    噢噢~那等你回來找你吃nasi lemak ayam ^^

    小燕燕:
    哇哈哈哈哈哈~~你終於出現了~~
    原本也忘記這個演出了的
    那天跟麗潔拿了DVD後回家一看~~
    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說你也是女主角之一噢~
    合作?今年我們也有啊~不過你都沒有來~~
    今年我們演笑劇咧~


  10. HanLun Says:

    waiting u to convert the movie into youtube and let us see :D


  11. anthony Says:

    切忌别过于减肥 不然露出排骨就糟了


  12. 哈哈……哇~~~还眼湿湿叻!我要看!可以send给我吗?哈哈

    你还有个剧本在我这还没看呢!^^


  13. 桀森 Says:

    hanlun:
    dun want lah~
    hahahahaaha~~ u come to my house i let u see~~
    or i rent u the dvd 50cents per day~ lolz

    啾啾:
    我怎麼減都不會有排骨的啦~
    天生的肥種~ :P

    市長:
    沒辦法~自戀的人是這樣的了~哈哈哈
    演技很爛~還是別看的好~~ :P


  14. 匿名 Says:

    嘿...
    有演出的话就叫我吧
    我好久没出场了
    真得很怀念呐
    有类似这样的演出
    我就要演啦...我不管!
    你要配给我...
    还是要女主角的哦
    哈哈哈哈
    霸的咧我...哈哈哈哈
    xD


  15. Unknown Says:

    wow,舞臺劇王子~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