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標籤: edit post
10 Responses

  1. 键轩惠娘 Says:

    你的孩子???
    很可爱~


  2. Louis Says:

    不是妖怪啦!
    是天使来的,
    哈哈...


  3. [SK] Says:

    他是誰啊?? 好可愛.. :)


  4. 董百勤 Says:

    几时生的?呵呵~


  5. 桀森 Says:

    fufu:
    哈哈~~她的確很可愛~~
    看得出她是女生嗎? :P

    館主媽媽:
    像我的孩子嗎?
    我跟我妹帶他出去時簡直就是一家三口~ :P
    我妹像我女友 :P
    哈哈哈

    louis:
    乖的時候是天使~
    壞的時候就是妖怪了~~
    而她~是妖怪的時候比較多~~哈哈哈

    [SK]:
    她是我家的小頑皮囉~~
    像我女兒吧~~
    我絕對生得出這麼一個小貝比噢~~ :P


  6. 桀森 Says:

    董老師:
    去年囉~才滿周歲不久~~ :P


  7. 好可爱的小娃。
    即使是妖怪也很可爱。
    迷惑众生嘛~


  8. lock Says:

    ang ku ku, 給哥哥抱抱, 帶你去gai gai!


  9. 桀森 Says:

    原來部落格這麼多夜貓的~哈哈 :P

    尼克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迷惑眾生~
    那首當其衝的應該就是我媽了:P

    lock少:
    bernice(就是小貝比啦) : 金魚佬叔叔啊~媽咪救命!!!!

    哈哈哈哈哈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