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或許很多人會認為 人間音緣的歌曲
就是給一群愛創作的學佛青年玩玩的~

其實~來到今天~人間音緣已經是國際化的了
乃至於很多中文樂壇的名製作人和名歌手也參與其中








當然今天要介紹的是他



-------------------------------
個人覺得~所謂的有佛法就有辦法
並不是說滿口阿彌陀佛~滿口佛理~凡事就能逢凶化吉
這是民間求神保平安的心態

佛教重的是實踐~不是形而上的東西
而這所謂的實踐是從心去出發的

佛說的~人要的~善美的~淨化的~~

這就是大師所提倡的人間佛教

如何有佛法就有辦法?
不如先從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下手吧:

說好話
做好事
存好心

給人信心
給人歡喜
給人希望
給人方便

咱們一塊來學習~~
標籤: edit post
3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为众生无为地付出,就可以得到无限的快乐~


  2. 还真的不少艺人诶~
    我之前是知道有陈晓东
    锦绣二重唱,曾宝仪
    但是不知道连那个小孩子都有~
    佛法无边啊~
    我叫那个小孩子
    以为他好像比我年轻。
    活力啊~我都没有了。


  3. 桀森 Says:

    傑勝:
    我沒有這麼偉大哩~~ ^^
    還沒辦法到這一個層次~

    尼克仔:
    小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是小孩子啊~
    還叫人家小孩子~
    原來你對人間音緣還這麼有了解喔~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