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凌晨三點鐘~
可以是一天的結束~
尤其夜貓如我等~

也可以是一天的開始~
尤其生活起居不規律入我等~

67的凌晨三點鐘~
是我當天的開始~~
雖然不是第一次3點鐘起床~
感覺依然怪怪的~
因為3點鐘通常應該是我的睡覺時間~

67的凌晨三點鐘起床~
不是因為迷zchen
而是要去setia alam參加一項half marathon

當然~ 看我的身形就知道我不是運動的料
所以~
是去當義工的~~
要切水果給1500++的參賽者~~

中途被掉了去賣跑步鞋~看上了這一雙~
當天有折扣只賣RM223~
可是這個月要還債~沒有錢買~ T_T



哈哈哈~~
假假給他跑完一下~
什麼假假啊~我可是有finisher medal的咧~ :P


趁便宜買了一件跑步穿背心~才RM15
再給他假假一下~哈哈哈哈 :P

標籤: edit post
16 Responses
  1. Louis Says:

    可惜我的千人义山行却没有奖牌,
    恭喜你哦!


  2. fufu Says:

    rm15一件背心?便宜到~~


  3. 桀森 Says:

    louis:
    哈哈~那個是假的啦~
    因為有多~主辦單位給我們作紀念品的~
    千人義山行?
    廣東義山的那個嗎?
    我也有去咧~ ^^

    富少:
    你要不要?還剩兩件~~
    來情侶裝一下~哈哈哈哈 :P


  4. 那鞋子有美到~
    哈哈~
    不过还是很贵。


  5. 董百勤 Says:

    哈哈,我也不是运动的料!

    给我五!


  6. HanLun Says:

    WAHH
    this is ur NEWWW hairstyle

    RUpa rupa nya :P


  7. HanLun Says:

    WAHH
    this is ur NEWWW hairstyle

    RUpa rupa nya :P


  8. fufu Says:

    hahahaha 如果你送的話
    我不介意穿咯 =p


  9. 桀森 Says:

    尼克仔:
    是囉真得很美啊~~
    其實不會貴~因為她的設計真的很講究~
    況且平時我們平均一雙40-60的鞋子可以穿一年~~
    這雙卻可舒舒服服的穿個5-6年~~
    算起來也是一樣的~ ^^

    董老師:
    給你十!!
    但是我想要運動咧~~
    因為老師說運動能夠身體健康~哈哈

    倫先生:
    no this is not my new hair stlye~
    this is what it was when i got to wake up @ 3am :P

    富少:
    那我去pe一下看看能不能拿到~
    但是不可以一起穿~哈哈哈哈~~~


  10. 你差点变包公了。^^

    这首歌的歌手,第一个那位,^^ 一开始就开始不稳了哦!

    不过,旋律是蛮琅琅上口的。


  11. 桀森 Says:

    噢?此話怎講??
    我的臉很黑?還是很腫?

    他喔?哈哈哈~
    忙著顧女兒呱~哈哈哈~~我亂說的~
    他是這首歌的作曲者~
    下個星期也會有他的歌~~ ^^


  12. 是脸黑+暗淡无光。

    是不是懒惰洗脸啊?然后又没放收缩水和moisturizer...? ^^


  13. 桀森 Says:

    我是自然美的~哈哈哈哈~

    那是因為在帳篷底下照相~當然黯淡無光囉~~
    不過最近真的是有一點毀容啦~
    可能妝花太多了~而且又是濃妝~~


  14. 杰胜 Says:

    佛陀怎么当起义工切水果了啊?


  15. 桀森 Says:

    傑勝:

    菩薩是眾生的義工
    義工是人間的菩薩


  16. 有没有觉得自己发福了?
    哈哈,吃得好住的好吧?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