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先說對不起~我沒有要侮蔑先人的意思~~
不過隔壁家阿伯的往生確實讓我大開耳界~~

那些南嘸佬在進行頌經儀式時~
法器奏出來的竟然有:

夜又深啊月又明~只能懷抱七弦琴~
談一曲啊唱一聲~唱出我的心頭恨~~


接著還有:

大笨象會跳舞~馬騮仔會上樹~
狐狸會打觔斗啊~~~

休息了一會後:

他吹醒了我的相思夢~相思有甚麼用~
我走出了叢叢森林~又看到那夕陽紅~~

然後:

心的誓約~新的情意~
聖洁的光輝照大地~~

猜到甚麼歌曲嗎?不過猜中沒獎~ :P

或許阿伯喜歡這些歌曲吧~~

阿伯~
雖然我以前都不喜歡你的野蠻~~
但其實都過去了~反正你的車子也很久沒有占到我的位還要罵我了
只是~
去到那邊不要再那麼野蠻了~
在那裏你是新人~~
新人不可以那麼串的~~
多笑一點~親切一點~會X見X愛的~~
要一路走好噢~~

孫子都那麼大了~也快要有孫媳婦了~~
安息吧~ ^^
第一百篇都給了你了~~
也沒啥好遺憾的了 :P
哈哈~~ oops~


標籤: edit post
6 Responses
  1. fufu Says:

    大笨象會跳舞~馬騮仔會上樹~
    狐狸會打觔斗啊~~~


    hahhahaha 很想念我們的美猴王~~


  2. 桀森 Says:

    富少起的好早啊~哈哈~~
    不過我也不賴~ :P

    因為美猴王~大家都認識這首歌了 :P


  3. 杰胜 Says:

    恭喜你写了100篇了哦~再加油吧~
    也希望阿伯安息!


  4. 阿伯会很开心啦
    你的第一百篇给了他
    说不定报梦给你
    发了横财
    记得提携一下我们哦~


  5. 在这里讲他,有没有灵异事件发生?
    哈哈~

    不怕不怕,也是众生一个。


  6. 桀森 Says:

    傑勝:
    100篇~感覺好像100年那樣~ :P

    尼克仔:
    我對靈體感應比較不敏感~~
    所以阿伯應該進不到我的夢 :P

    咖啡館長:
    雖然沒有現場去給他上香~
    但是我有頌阿彌陀經回向給他的咧~
    哈哈~
    所以不用擔心~~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