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炎炎夏日~ (:P)
最好就是給自己弄一杯清熱解毒的龜苓膏~~
加上香香的薄荷~~
讚啊~~

順便秀一下上個星期弄的蛋糕~~嘻嘻

這是從鍵軒惠館還有irene那邊偷師偷回來的~~
方的是跟irene~圓的是跟館主媽媽~~
但兩個都失敗了~~
其中一層沒辦法凝固~
蒸了很多次都沒辦法~~~~
不過基本上味道還不錯啦~~
不能凝固的那層錯有錯著~吃起來像餡料~哈哈

標籤: edit post
11 Responses
  1. 好像不错吃诶~
    你连蛋糕都会做~
    厉害咯~
    一代厨神阿~


  2. 桀森 Says:

    尼克仔:
    真得不錯吃~~
    哈哈~廚神?
    錯了~我是J神~哈哈~
    蛋糕是亂亂做的~湊合罷了~:P


  3. 键轩惠娘 Says:

    那薄荷叶你生吃吗?
    蛋糕不错哦~加油~


  4. 杰胜 Says:

    哇,还会做蛋糕叻!我要吃!等你的蛋糕哦!


  5. 桀森 Says:

    館主媽媽:
    薄荷葉是放下去一起煮(我自己亂來的 :P)
    香花菜是純粹放上去妝飾給自己爽一下的~哈哈

    傑勝:
    我每天早上都做蛋糕的咧~你要吃??
    不好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6. Teric Says:

    Mabel Cakes,好似好好吃哦~
    我已經好久沒做蛋糕咯,有懶惰。。。
    是很非常懶惰,哈哈,沒時間。
    對了,你是用什麼輸入法寫粵語的啊,
    我找不了。可以告訴我嗎?
    不好意思,早上有點‘cake’所以表現有點失水準,
    未來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對了你所謂的失水準是語音還是個人觀點太重,哈哈。
    天蠍的家伙就是太在意所有事。:p
    今晚去看戲咯。送行者~禮儀師的樂章。期待ing.^^


  7. zzhen Says:

    我email 你了
    謝謝


  8. 看起来不错吃一下哦,
    下次也是要像你偷师了,
    你很喜欢做甜品的是吗?
    下次记得做给我吃咯,
    哇咔咔~



  9. 桀森 Says:

    teric:
    你都識整蛋糕架?
    勁wor~~我其實係玩玩下嘅啫~ :P

    龍貓:
    嗯~謝謝~~

    明大狀:
    一下而已啊?哈哈~ :P
    沒有特別喜歡做甜品啦~
    心血來潮想做啥就做啥囉~~
    有機會一定請你吃~只要你不反胃就好~ :P

    chris:
    哈哈~謝謝夸奖~ ^^


  10. 我终于吃到了,觉得好幸福哦~
    哇咔咔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