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感謝我的一點小聰明~~
讓我甚麼都半桶水 (甚至只有幾滴~)
感謝蜀中無大將~~
讓我這個廖化常常有做先鋒的機會~~
別以為我扮佛陀就是靜靜在那邊讓人侍候~
咱家的"佛陀"可是身兼多職的~~ T_T
不用懷疑~那只正在化妝的手是我來的~~
不用驚訝~我是不會化妝的~~
還要兼做造型師~~穿衣穿褲一腳踢~~

我的作品~還騙得了人吧~~ :P
大膽的侍衛竟敢拿佛陀的手鐲當耳環!!!!

"佛陀"變身大公開!!

先弄頭髮~一包髮夾少不了~~
拆的時候包你爽~~

再來當然是要化妝囉~而且要濃妝~~才襯得起燈光的效果

特別縫製的佛陀袈裟~ 當然還有配上手鐲&臂環~~

還有小金球~~猜猜看那是甚麼弄成的??
出發前先來張大合照~~ ^^

咱的佛祖來了~~

很多人都會說~
你就好啦~坐在花車上面給人推~不用走~~~

哈哈~~
那請你來坐坐看~~
每次至少一小時的路程~~
盤著的雙腿~從麻到痛~痛到熱~熱到沒有知覺~~
強烈的燈光~每次遊行完後~一定變黑~想要有黝黑膚色的你~不妨來試試 :P
不斷的流汗~全身癢癢的~有時還會招來蒼蠅~但是卻不能動~~ T_T
眼睛不能全閉~但睜開眼睛卻要面對刺眼的燈光~
遊行前不能吃太飽~不能亂喝水~所以有時還有胃痛~痛到要死~但是微笑依舊~~

奇怪~做麼原來我匠厲害忍的啊?
哈哈哈哈哈~~

行佛~
要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不忘記我以前有個名字叫啟行

總算圓滿結束了~整個5月的衛塞節慶祝活動也告一段落~~
可以給他好好的睡一大覺了 ^^




標籤: edit post
19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哈哈!你像是佛陀的化身哦!


  2. thomas Says:

    阿彌陀佛。拜會佛陀也。。。


  3. Chris Chia Says:

    佛陀保佑你,怎样你都会没事的!
    你好厉害呢~


  4. 牛奶 Milk Says:

    变形金佛!喝哈!


  5. 你这佛陀
    还真的是有型。
    那张合成照有好笑
    怎么左上方有个霓虹灯~
    感觉超不搭。
    不过你很伟大一下~
    你能忍受诶~


  6. 幸福王子 Says:

    不错。。很好看下。。


  7. 你扮佛陀呀??
    辛苦了哦....


  8. 哈哈……给我的话,我宁愿走路了!看你说的那么辛苦!哈哈……^^


  9. fufu Says:

    wow...厲害!!! 敬佩你哦
    很有意義的活動
    以後我要做菩薩 =p


  10. 最怕盤腿。已經靜坐的時候,不到半個小時,腿就痛了,接著就“抓蛇”行動開始。哈哈!


  11. 桀森 Says:

    其實還是要感恩所有的因緣成就了我一次又一次的扮演佛陀~~
    雖然不容易~但每每看或聽見大眾的反應時~所有的痛~全都忘記了~~
    當然最希望的還是這樣的遊行~能夠吸引到大眾~能夠引起大家的興趣~從而開始學佛~
    不多~只要有一個~因此而成就無上佛道~就心滿意足了~~ ^^


    館主媽媽:
    嗯~佛陀是偉大的 ^^

    那個長長的髮型是因為要扮佛陀不能剪~
    現在已經剪掉了~ :P


    傑勝:
    我是佛陀的扮演者而已啦~~ :P


    tom:
    阿彌陀佛~
    佛在靈山莫遠求~
    靈山就在汝心頭~~


    chris:
    其實是有事的~硬硬忍而已~
    胃痛那一次最受不了~~
    前一次事後還要去看跌打呢~~


    牛奶:
    無敵佛金剛~ :P


    尼克仔:
    謝謝你的誇獎囉~
    因為那時候是在大街準備開始遊行~
    對面就是那家百貨公司~~
    我沒有偉大啦~
    死死忍而已~~ :P


    王子:
    是我好看嗎? :P
    還是我化的妝好看~~哈哈


    susu:
    是囉~不辛苦啦~
    痛苦罷了~哈哈哈哈哈哈~~
    明年來同禪寺看喔~


    市長:
    其實當我走的時候~我又會想~
    如果是在花車上被人推該有多好~~
    哈哈~矛盾~~ :P


    fufu:
    不用等以後了~~
    明年農曆新年有在馬來西亞嗎?
    有的話現在就跟你敲時間了~~ ^^


    咖啡館長:
    靜坐的時候還可以換腳(單盤)
    可是在花車上就~~~~


  12. Louis Says:

    这种机会不常有哦...
    有机会我也想扮扮仙家们,
    哈哈...


  13. 哈哈~~你做的造型很不错~~
    辛苦你们了~~
    我们这些观众都不知道你们背后的辛苦呢~~
    ^_____^


  14. 胃痛可大可小。我朋友曾經一次因爲嚴重的胃痛,導致胃出血。你啊,要照顧自己哦!學佛第一件事,也就是要保護好自己的色身,這樣才有能力學佛啊!

    加油!


  15. 桀森 Says:

    louis:
    哈哈~那你要扮誰?
    馬騮精?哈哈 :P

    (◕‿◕✿) :
    不辛苦~不辛苦~~
    只要有反應~一切都值得~~~

    咖啡館長:
    不是沒有照顧啦~
    我的胃痛屬於超級輕微型的~
    況且捨身為眾生~也不錯啊~~
    哈哈哈哈哈~誇張~ :P
    還是要謝謝你的關心啦 ^^


  16. lock Says:

    法喜充滿呀!


  17. nick Says:

    謝謝你,幫了我這忙,除了謝謝,還是謝謝


  18. 新年的时候你也是扮佛陀呀??
    我一定去看哦~~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