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雖然是SPCA的公益廣告
但是其中用了自閉兒~~
趁機提醒大家今天是世界自閉症關懷日~~


9 Responses
  1. 杰胜 Says:

    哦?你不说我还不知道呢!这些孩子真的很需要我们的关怀!祝福他们!


  2. 正当我们诉说着自己的生活有多苦
    命运又何等坎坷的时候
    却往往没有想到
    其实这世界上
    需要我们的人多的是
    自己真的已经很幸福了。
    祝福他们。


  3. thomas Says:

    是真的么?你不說我都不知道。
    看著他們,我們要知足。。。
    祝福他們。。。


  4. 怎么电台没有提起的?上次的拯救地球60分钟就一直提起,而这个,默默无闻。


  5. 这日子好记,愚人节后就是了。好,会记得的。


  6. 桀森 Says:

    傑勝: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nick:
    對囉~身在福中不知福
    是我們常犯的毛病~

    tom:
    還要感恩~ ^^

    咖啡館:
    有啊~我就是聽電台才知道的

    kai:
    4月1號哥哥因為憂鬱症(據說)跳樓
    4月2號自閉症關懷日

    雖然這兩種是不同的病症
    但同樣都是需要身邊的人的關懷才能幫助他們
    走出來~ ^^


  7. 桀森 Says:

    傑勝:
    我也是今天才知道的

    nick:
    對囉~身在福中不知福
    是我們常犯的毛病~

    tom:
    還要感恩~ ^^

    咖啡館:
    有啊~我就是聽電台才知道的

    kai:
    4月1號哥哥因為憂鬱症(據說)跳樓
    4月2號自閉症關懷日

    雖然這兩種是不同的病症
    但同樣都是需要身邊的人的關懷才能幫助他們
    走出來~ ^^


  8. [SK] Says:

    哦, 你不說我也不知道有這麼的一天..


  9. 桀森 Says:

    SK:
    我也是聽廣播才懂~還有就是聽我教育界的朋友說的~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