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OMB
桀森
第一次~食物中毒~
瀉肚子發高燒~~

如如不動~~
2007南方寺化世益人千人素宴

第二次~好像沒什麼事情發生~

前後一共坐了快3小時不能動~
2008南方寺衛塞節花車遊行



第三次~傷風
鼻子像關不緊的水龍頭~~


隆重介紹~觀自在菩薩(左)~他去年是悉達多太子~"升級"了~哈哈
2009東禪寺平安燈會裝藝花車遊行


第四次~~會發生甚麼事?
不知道~反正罪業深重~~~
不好好消一消~~
怎麼扮得好呢? :P

OMB~你這一次就cincai cincai給我打兩下噴嚏好了啦~~ :P

標籤: edit post
14 Responses
  1. 那,关食物中毒什么事?


  2. Chris Chia Says:

    今年扮演什么呢?


  3. 哈哈,很可惜没有一次亲眼看过。
    好像其实很近诶~
    那~
    明年去好了。
    要扮第五次哦!


  4. 杰胜 Says:

    好有意思哦~


  5. 紳褟 Says:

    真惨!!!
    每次的OMB都会生病的……


  6. 桀森 Says:

    咖啡館長:
    本來不關事的,就是不懂做麼演出前一天突然食物中毒,
    發高燒到半夜突然沒事了

    chris:
    我每次都扮我的buddy的~~

    尼克仔:
    一定要哦~
    打勾勾~蓋手印~~ ^^

    傑勝:
    可惜你身在遠處~~

    紳禢:
    OMB不是活動名啦~~
    OMB是 oh my buddha
    等同於一般大家說的 OMG oh my god
    哈哈~~
    是囉是囉~~每次都要無端端出狀況~到了那一刻卻突然甚麼事都沒有了~~ >_<


  7. 哇~你们的妆都很浓哦!哈哈……^^

    现在猪流感越来越严重了!生病要快点去就医!


  8. 桀森 Says:

    市長:
    或許你會覺得很神奇~
    但如果是因為要做這個而出的狀況~~
    到了當天會自動甚麼事都沒有了~

    那個妝一定要濃~否則燈光打下去就看沒有了~ ^^


  9. thomas Says:

    幫你消業障,業障全部顯現啊。。。哈哈
    你扮了,記得放上照片哦。。。


  10. lock Says:

    失敬, 失敬, 有眼不識泰山, 原來你是佛祖來的! 阿彌陀佛!


  11. 桀森 Says:

    tom:
    對囉~對囉~~
    消業障~~

    lock少:
    shh~我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


  12. 桀森 Says:

    tom:
    對囉~對囉~~
    消業障~~

    lock少:
    shh~我是假的~哈哈哈哈哈哈~~


  13. 你是那个释迦摩尼佛?
    画到我认不出了


  14. 桀森 Says:

    明大狀:
    我不是~我只是扮他的那個而已~ :P
    基本上好像都沒人認得出來~~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