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雖然沒有很常吃豬肉~
(我是沒有很喜歡肉骨茶的巴生人:P)
而且肉類吃太多身體會變遲鈍(我自己啦~)
但老實說~
雞肉和豬肉選擇~我還是會選豬肉


豬肉專賣店~

我們這裡的samurai好像只有牛肉是嗎?

sawat-豬(dee) khrub
大街上偌大的豬豬~泰國肉乾老字號~林真香(lin jin pang~哈哈)

最後麥當勞叔叔跟你說一聲: sawat-豬 khrub ^^

沒有想要評論甚麼~各國有他們的民情~~
反正我們現在不用偷偷摸摸吃豬肉就已經很好了~~
標籤: edit post
5 Responses
  1. anthony Says:

    我很想吃那个
    有猪肉的McD


  2. 世界各地的快餐大都有PORK
    我们可爱的国家没有罢了~
    敝下也是不是很爱吃肉骨茶的巴生人。
    知音啊~
    哈哈~


  3. 麦当劳叔叔很可爱,
    我也是选猪肉,
    猪肉吃多会聪明的...


  4. 桀森 Says:

    axordim:
    嗯~原豬原味~比big mac好吃~ ^^

    尼克仔:
    yeah! give me 5!!
    我只有在外地朋友要求下帶他們去吃的時候才順便吃的~~

    明大狀:
    麥叔叔不管擺啥pose都是可愛的 ^^
    多吃豬肉會變聰明?
    我只知道多吃肉會便秘~哈哈哈哈哈哈~~ :P


  5. 我们都是吃猪肉,
    所以才变得聪明啊!
    还有...
    明大状这名字只有高深学问的人才称得上啊...
    我好像没这资格啊...
    rfrf...脸红了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