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大家都很關注我有沒有穿紅衣~~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 有!我真的穿紅衣上街去了~~

話說那天在chatuchak瘋狂一翻後~
衣服類~背心上那個很像tan的唸coke~~哈哈
只買了3條褲子~一條7分褲~另外兩條~~~哈哈
少用紙巾~多用手帕~~

換了一件衣服想要到huai kwang去~
一開始看見他們還以為是甚麼新年嘉年華會~~
走進一看原來是發生暴動~
天橋道的鐵柵一段段的被關上~~
警官們個個都很緊張~~
偏偏我們這些kns的人們居然還在照相~~

結果不懂那一隻豬激怒了紅衣大將軍~~
搞到將軍一氣之下衝上來~~
結果大家嚇到趕快跑~~

繼續在四面神那裡隔岸觀虎鬥~~
熱心的泰國人提醒了我~
u~ red shirt~~
對呵~做麼沒有想到的咧?

結果的結果

我的錢包就剩下這麼多囉~
40++RM
thai baht銀角十幾個~~
一千baht是小金夫婦熱心借給我的~~(感動ing)

那把槍是要用來斃了那個搶我錢的傢伙的~

標籤: edit post
15 Responses
  1. 你们啊,真是寿星公嫌命长。不过,应该是很特别的体验吧?^^


  2. Unknown Says:

    你竟然在那裡,omg...


  3. 幸福王子 Says:

    那个裤子多少钱?


  4. 你也够强的了~
    我也只是说说
    你还真的有穿红色衣服出去哦?
    有点傻眼~
    不过安全回来就好了~
    不然看不到你的部落格
    会伤心诶~


  5. anthony Says:

    有没有买内在美?


  6. silentz_sy Says:

    =.= 紅衣!!!!!
    你厲害~~~ 你厲害~~~


  7. 桀森 Says:

    音樂:
    不是我們~是我而已~哈哈~~

    館長:
    omb~我真的在那裡~~ :P

    王子:
    一條199B 兩條350B

    nick:
    我是不小心穿了出去的~
    跟一個當地人談起才發現 :P
    傷心?哈哈哈

    axordim:
    你沒有看到嗎? :P :$

    brother:
    厲害咧~結果厲害到被槍錢囉~~oops


  8. 匿名 Says:

    嘿嘿
    还记得我吗?


  9. 紳褟 Says:

    哇……看你爽到!!!


  10. fufu Says:

    wow...nice adventures =) at least it's a different trip in bangkok =p will try to go there during songkran also next time XD


  11. 桀森 Says:

    蒨蒨:
    當然記得~不過~~
    你的英文名不是甚麼celyne的咩? :P

    紳褟:
    簡直爽到爆啦~
    爽到不想回來~~ ^^

    fufu:
    if my wallet allows me to go~
    i really wanna go again during loi krathong festival~~ ^^
    next yr songkran planning to go to chiangmai chiangrai~~


  12. lock Says:

    你竟然在暴動時去泰國?

    不過也好, 可以看到不一樣的泰國!

    真的買了很多衣物! 但為何CK內褲要打矇? 害羞麼?


  13. 哇~很好玩叻!你为什么不随手拿起石头往前方丢?哈哈哈……^^


  14. zzhen Says:

    醬刺激??
    你也敗了不少東西噢


  15. 桀森 Says:

    lock:
    機票是去年就定的..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打朦?哈哈哈哈~這個嘛~~ :P

    市長:
    你說我被搶錢的時候嗎?
    人家拿刀的咧~
    我都不會無影手~~ :P

    龍貓:
    刺激~逃難匠逃~
    尤其鐵閘一重一重被關的時候~
    害怕又好玩 ^^
    我那堆戰利品才150Rm有的找咧~
    不算敗啦~嘻嘻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