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不小心在世界地球日post 了這麼多感覺上沒有很環保的食物圖片上來~ :P

跟大家分享這部昨晚12點多讓我流馬尿兼少許激動的短片
先不說肉食到底環保不環保(爭議性太大了)

因為個人認為環保是建立在不浪費的前提上的~~

你有把盤子里的東西吃光光嗎?


OMB!! 他們竟然還做飯前禱告~~~ T_T
請找一面牆給我撞~謝謝~~

還要謝謝不是笨死同學的分享
標籤: edit post
6 Responses
  1. 好震撼。
    我.......
    是时常贡献食物给他们的人。

    值得开心?
    值得惭愧?

    唉~


  2. zzhen Says:

    有時沒吃光
    歹勢


  3. 即使会肥,
    我也绝对不会浪费一颗饭。
    这是我的原则。
    我不是不让他们有饭吃
    而是要吃到好饭!
    世界就是在我们微笑的当儿
    充斥着偷偷哭泣的声音。


  4. 桀森 Says:

    館長:
    難怪你這麼瘦~哈哈~
    這種"布施"要不得~~
    因為只要我們不浪費~整個需求量就會降低~~
    雖然這樣對經濟發展沒有好處~
    但是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
    就很值得驕傲嗎? ^^

    龍貓:
    一起加油!!再接再厲 ^^

    尼克仔:
    give me five!! ^^
    我是為了不浪費~連最最最怕的羊角豆和茄子都硬硬吞的~


  5. 紳褟 Says:

    对……不浪费,也是环保的行为
    短片很有意思哦!!
    是不是菲律宾的啊???


  6. 桀森 Says:

    我也覺得是菲律賓的~
    環保的3個R
    第一個就是Reduce了~~
    大家一起努力!!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