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一抵步就找吃~centralworld行人天橋

朋友~在生活中很重要~~
旅伴~在出走時也非常重要~~
咪郁!雙手擺喺頭!!


這一次的曼谷行陣容~
感覺上有點怪~

男子組~逹蔚~震宇~桀森



兩對情侶~還有我這個寡佬~~

女生隊~婉莹~小長金~


看見或聽說~乃至於親身經歷過~
旅行是和同伴的共識很重要~


很多時候往往遷就來遷就去
結果幾乎都是不愉快的~~

"知縣大人"一家~


感謝我的旅伴們~
放任我的自由行~~

bug & bee~很棒的餐廳~在silom
是不是soi2就不懂了~哈哈

此行大家的目標有點不同~
但一早已達成共識~
碰上某方不感興趣的行程~
可以不必勉強~
結果我是最不跟大隊的~~哈哈

指的人不懂在指啥~看的人也忘了看啥~

感謝他們~
在我需要時給予協助~


機場~很不捨的跟泰國說再見了~~

還要感謝他們~
不懂做麼一直偷拍我~
再不然就是用我當背景~
哈哈哈哈哈哈哈~~~



水上市場~

標籤: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有没有感觉到自己终于发光发热了?^^


  2. thomas Says:

    哦,看到你了。。。哈哈。。。到泰國去,一定很好玩吧。。。哈哈


  3. 很想看更多的水上市場照片。
    本人还没有去过泰国T.T


  4. zzhen Says:

    沒什麼怪啦
    玩得開心最重要


  5. 亚洲威尼斯感觉还不错吧?
    你的照片大多是朋友呢!
    看来
    你也是重朋友的一群啊~
    有朋友的陪伴
    什么困难都不是困难
    什么难过都会变成幸福吧?
    呵呵~


  6. 桀森 Says:

    館長:
    做麼發光發熱咧??

    tom:
    你在泰國刊登看到我嗎? :P

    令狐大俠:
    會的會的~會滿你的願的 ^^
    有機會有因緣我們一起去~
    或者如果我移民去那裡了再請你去玩~哈哈~~

    龍貓:
    哈哈~
    對囉~只要開心~跟誰去都一樣

    尼克仔:
    其實~沒有很喜歡~
    因為都很商業~我旅行並沒有十分喜歡遊客區 :P
    重視朋友~也許吧~我也不知道~
    我覺得當我的朋友比較幸福~
    所以你是幸福的(不要臉)哈哈哈哈哈~ :P


  7. 爽....
    可以和一班朋友一起到泰国
    这次去泰国收获不少吧?

    初次到访....


  8. 桀森 Says:

    文仔歡迎明仔 :p
    哈哈~
    不止收獲不少~~還深深深深的愛上了~~

    噢~又來害相思了~ :p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