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泰國是佛教國家~~
雖然常常暴動~
但絲毫沒有影響我對他的熱愛~~
尤其碰上songkran這個跟當地佛教有關的日子~

瞧~到處都是我的buddy~~哈哈~


^ wat phra kaew外 ^

^ suan lum 夜市 ^

^ 不知名的佛寺~在cenralworld後面 ^

^ 地點同上 ^

^ wat po~就是臥佛寺啦 ^


^ 跟我的buddy來張合照 ^



一個連看似"死靚仔"的在經過寺院門口都會合掌的國家~
怎麼會不喜歡呢~~


標籤: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沙发...
    泰国神都很灵的...
    你都看到很多不同的神像,
    谢谢分享...


  2. 果然是名不虚传的佛教国家。
    到处都是佛像
    有种让人心安的感觉。
    但是政局怎么还是那样的
    动荡不定?


  3. 桀森 Says:

    明仔:
    這些是佛吧~哈哈~~
    不過泰國華人還真的很喜歡拜神~
    他們真的在拜神喔~~
    就是香爐前供奉這一個紅色的牌~~
    寫著很大的一個"神"字~~

    尼克仔:
    難免會有比較偏激的人吧~~
    這也成了他們的"文化"了~哈哈
    不過暴動讓我看到自由~~

    可能有了對比吧~~
    那天全城很緊張的時候我穿梭在寺廟和小巷裡頭~是異常的寧靜~祥和~與世無爭~~


  4. CC Says:

    喜欢你拍的照片^^


  5. 佛像发出佛光哦!好神奇。哈!

    嗯,你怎么知道我很瘦?偷看过我?^^


  6. thomas Says:

    佛像發光,好象是加上的。。。哈哈。。。
    先不要說泰國的政局,但是泰國的任命還蠻不錯一下下的,和馬來西亞一樣,但是他們的生活速度較緩慢


  7. 杰胜 Says:

    泰国真的很多佛像,高僧也很多~


  8. 桀森 Says:

    chian chian:
    謝謝~歡迎常來 ^^
    不過食物那一篇有些不是我拍的 :P

    館長:
    神奇的應該不是佛像~而是發明那個軟件的人 :P

    tom:
    最後第二張加錯了~很假對吧~~ :P
    任命是甚麼?
    他們的風土民情都比這裡好~節奏雖慢~但是自在 ^^

    傑勝:
    在唐人街一帶發現了一條應該是佛像店街~~
    很多家店門口都擺放著有一定規模的寺廟才放得近的佛像
    看到我幾爽一下~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