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4月1號這樣過去了~
前前後後都收到了不少sms
絕交的啦~表白的啦~lan神祕的啦~~

sorry~~
我其實就只有一個反應: 哦~~

不過倒是真的有被牛奶騙到一下~哈哈~~

其中還收到一則簡訊:
趕快看RTM2~金河廣場發生火災
XX人受傷~XX人死亡云云~~~

拜託~雖然是愚人節
但可以不要拿生命來開玩笑嗎?

麗葉都說了:
娛人而不愚人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在這個節日里記得我
哈哈

==============================

4月1號這樣過去了~
前前後後都收到了不少sms
絕交的啦~表白的啦~lan神祕的啦~

卻再沒有收到要懷念或悼念他click的簡訊了

忘了多少年前~
他的那一跳
竟然讓一個對他沒有甚麼感覺~也不算很喜歡他的小伙子
耿耿於懷到現在

那天在JJ和郭老師提起這件事
眼睛竟然不自覺的紅紅
好像還有點溼溼

做麼匠的咧???
4 Responses
  1. 幸福王子 Says:

    很多示爱的信息lagi。

    rfrf


  2. 眼湿湿...
    我倒也是有点心酸
    希望他能一路走好。
    话说我也收到很多sms
    真的就是收到的时候“哼”一声
    就算了。
    根本就是幼稚...虽然第一封的时候被骗
    呵呵~


  3. 桀森 Says:

    王子:
    可惜都是假示愛~~哈哈

    nick:
    我想我會眼濕濕是因為他讓我想起了一個人吧 :P

    沒關係啦~愚人節嘛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