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除了在本栖寺的那幾天~
其他的時間都是走~吃~等~~~
也要很感謝mika san 和 jackie兩位師姐~
還有美倩啦~~
要不是你們~恐怕我也嚐不到這麼多很棒的美食了~~


桃子+香草雪糕~~滑到~~~~

在日本~不怕餓壞肚子~
到處都是試吃任你吃到飽~~~

只有一個字形容~讚!!!
養樂乳~牛奶麵包~起司條~~~


第一天在日本的午餐~~
(上) ほうどう~南瓜好香好甜~~~
(下) 山菜湯麵

(上) 烏東涼麵~~
(下) 酥炸小魚~~


據說是從旁邊的本栖湖抓上來的~~focus錯了~ :P

拳頭那麼大一個的章魚燒~~上面鋪滿香香的醬料~美乃滋~還有很多很多的柴魚~~著實難忘

香滑的"茶碗蒸" (自己取的名字:P) chawan mushi

各式各樣的壽司~~下面那個魚肉~油脂很飽滿~
卻沒有油膩膩的感覺~~


猜猜看這是甚麼吧~他的名字叫 馬刺~~
師傅一直賣關子~後來服務生告訴我們是生的馬肉~~
可能經過特別處理吧~所以沒有很噁心~~


kouchiso sama deshita~多謝款待~~ ^^

粉泡的綠茶~~還給他加了兩湯匙gaogao的~~

這是東京自由行的早餐~馬來西亞也很熟悉的吉野家~~

野家是 牛丼 起家的(好像是)~所以當然要嚐嚐囉~~
所謂的don 丼~就是肉類鋪在飯上面~
(下)美倩點的雞肉套餐

離開前的最後一餐~綠茶很正點~
不像我們這裡的~像喝糖水多一點~~
甜甜圈-綠茶牛奶&巧克力tofu (吃不出~不懂是不是豆腐 :P)



那天心血來潮跟uncle去umai ya 晚餐~
想來都蠻喜歡這一家的~
可是那一餐~卻吃得很不過癮~~
不懂是廚師換人了~還是因為剛剛嚐過地道的~~
跟朋友分享~有人說我曬命~哈哈
有人說是這樣的~~地方上的味道~肯定沒辦法比~~~
過一陣子~就能夠接受了~~
標籤: edit post
10 Responses
  1. 键轩惠娘 Says:

    获益良多呢~你的肚子。


  2. 呜呜呜~~~我们只能看不能吃!

    桃子+香草雪糕……酥炸小鱼……章鱼烧……巧克力豆腐……这几样我看到最想吃!哈哈哈……^^

    其他的感觉也很不错!但是有些我觉得我会不敢吃! :p

    吉野家大妈很熟悉?我竟然没听过!哈哈哈……(乡巴佬)


  3. 咸 妈 咪 Says:

    哇~~最喜歡日本美食了﹗我有機會一點要去日本玩玩﹗^^


  4. 美食美食
    这里章鱼烧
    那里甜甜圈
    这边巧克力豆腐
    这边又茶碗蒸
    看到都想吃啊~
    羡慕羡慕~
    肚子饿了~


  5. 杰胜 Says:

    很享受的说哦!很好命哦~


  6. 桀森 Says:

    館主媽媽:
    這個詞用得好~我喜歡~哈哈~ ^^

    市長:
    除非真的很噁心~否則我一般都敢敢去嘗試一些特別得東西的~~ :P
    你剛出來KL~不懂不奇怪啦~
    吉野家在彎右有一家 ^^

    *咸媽咪*:
    那本地日本餐館有沒有好推薦?
    那祝你能夠早日如願以償哦 ^^

    尼克仔:
    是真的都很好吃~
    哈哈~
    那個茶碗蒸是我自己亂取的名字~ :P

    傑勝:
    好不好命不知道~~
    但好不好命都一樣享受~
    這是肯定的 ^^


  7. lock Says:

    日本人什麼生肉都吃的, 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吃鯨魚肉!

    P/S: BACKGROUND的客家歌是什麼名? 你是客家人?


  8. lock Says:

    日本人什麼生肉都吃的, 真的很不好, 尤其是吃鯨魚肉!

    P/S: BACKGROUND的客家歌是什麼名? 你是客家人?


  9. 桀森 Says:

    lock少:
    所以我也只是試試看而已~
    而且那個馬肉一開始是被騙才點的~~ ^^

    p/s: 那是客家電視台的台歌~我係半隻客家人~~ ^^


  10. zzhen Says:


    有人這麼幸福去日本來
    我要去
    呜~~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