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lock少有問到說~為甚麼去日本ㄇ有扮佛陀~~
哈哈~我這個"佛陀"只在馬來西亞吃得開啦~~ :P
不過~這一趟去日本~還真的讓我認識到了菲律賓的"佛陀" ^^

話說~菲律賓佛光山演出的悉達多音樂劇~
很早前就想看了~卻苦無因緣
後來芳芳兄送了音樂劇的CD~
沒得看~有得聽也不錯~~

想不到~這一次~
居然認識到了他們~~
雖然~在馬來西亞~
大家比較認識的"佛陀"是楊偉漢~~~
不過也不管了~反正在下假假底也扮了這麼多次~~ :P

菲律賓 & 馬來西亞 "佛陀"

在日本喜相逢~ ^^

還有耶輸陀羅公主噢~他們的歌都唱很棒~ ^^

還有另外兩名cebu的青年~~
cebu芒果乾好吃到~~~~~流口水~~ ^^
標籤: edit post
8 Responses

  1. ginny Says:

    eee... 还是觉得你比较好看。(因为我没看过杨伟汉的“佛陀”) 菲律賓也不错啦。。。


  2. 说到底啊
    还是你这个佛陀
    看起来顺眼多~
    帅多了~
    哈哈~


  3. Chris Chia Says:

    有缘~这么远都能相遇。


  4. 桀森 Says:

    傑勝:
    哪裡?佛陀??在哪裡???

    ginny:
    可是我的裝扮~
    被人解讀為藥師琉璃光如來了 :P

    尼克仔:
    是因為他的大耳朵吧~ :P

    chris:
    對啊~而且開幕儀式時他就在我隔壁~~聊了很多話才知道~~ ^^


  5. fufu Says:

    wow... 菲律賓也有佛陀??


  6. lock Says:

    你扮的佛陀比較慈祥!


  7. 赞同angugu说的你这佛陀帅多了,
    哈哈
    但是那个菲律宾的真的有像佛陀,
    耳朵,头发都很像,
    鸡鸡穿起马来装还不错看,
    去到日本佛光山交流是马来西亚的骄傲~哈哈~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