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如果你是lock少的讀者
謝承偉與我何幹
感覺上讓很多人認識了他的名字

才發現原來很多人都不知道他是誰
但一說是 ho chiak以前的主持人
很多人就會: 噢~是他~~

不懂是好事還是壞事咧?? :P

剪了一集的謝承偉
發現他像很多人~
這就是所謂的大眾臉吧~
不同的造型~不同的舉止~不同的pattern~不同的心情
都讓他像不同的人~~

不懂是好事還是壞事咧?? :P

因為影片是動態的~
所以很難從照片比較出那個相像度
所以想要證實我的想法~看多一點他吧~ :P

謝承偉像誰?? (排名不分先後)

吳尊 炎亞倫 林俊傑 楊威文 譚耀文
還有我的同學~不是笨死

當然最像的還是謝承偉他自己啦~~ :P

~~完~~
標籤: edit post
10 Responses
  1. zzhen Says:

    謝承偉像謝承偉!!


  2. 紳褟 Says:

    他真的像那么多人啊???


  3. 就在lock的文章后
    我就看到了他的歌的MV
    老实说
    他的马来西亚华语
    真的有点不敢恭维
    不过倒是认识他了~
    原来啊~ho chiak的主持人~


  4. Bunz Says:

    同學,我橫睇掂睇上睇下睇……下邊睇唔到~
    都唔覺佢有邊一忽似我……
    我覺得吳彥祖似我多d (^^)


  5. 桀森 Says:

    龍貓:
    嗯~桀森像桀森
    龍貓像龍貓

    紳褟:
    個人認為啦

    尼克仔:
    他是典型的KL人 :P

    同學:
    我轉一張我覺得像你的照片給你看~ :P
    你跟吳彥祖差更遠囉~哈哈
    至少你嘴巴比他大 :P


  6. lock Says:

    bunz怎麼會像謝承偉呢?

    而且你舉的例子, 每個我都覺得不像!

    楊威文我還和他有幾面之緣, 根本都不像bunz!


  7. Bunz Says:

    陆少,他是说谢承伟像我,不是杨威文……我还是觉得自己比他们帅,还好吴彦祖像我,哇哈哈哈^^


  8. 桀森 Says:

    讓我來為大家說明一下~~
    或許你從照片上來看他是不想的~~

    但我說得相像~並不但從照片~~
    而是在我剪完他的節目後~從中感覺到他有這些人的影子~~

    如是而已~哈哈~~
    比如他專輯造型乍看之下有吳尊在花樣裡面~
    專輯封套帶有少少炎亞倫的感覺~
    搞怪的時候有JJ的patern~
    拍mv的碌咕頭一點點像譚耀文
    講話的時候有楊威文的感覺~~

    訪問瞇眼睛嘟嘴吧的時候就像我的好同學啦~~

    可能他在好吃的造型比較一般~~
    發現其實他在大馬新一代男藝人裡面算帥的了~~ ^^


  9. Bunz Says:

    喂……平反
    人家那里有眯眼睛、嘴巴嘟嘟??


  10. 谢承伟当然像谢承伟啦,不认还能像睡呢~哈哈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