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這一趟去日本~
對 感恩 兩個字~感受特別深~~
能夠參加這一次的幹部會議~
並不是理所當然的~~
所以先來發表得獎感言~~

首先當然要感恩佛陀~~
本栖寺_華藏寶殿_五方佛

要感恩星雲大師~以及常住~~
這讓我想起70多年前的李國深小朋友~和如今的大師~~
本栖寺_滴水書坊

感恩一大早接機的毛利會長
貼心的會長特別準備的飲用水~123飯糰~還有野果菜汁

感恩活力充滿~帶我們到處遊玩到處吃好料~還不斷說明人生道理的两位師姐
(左) 美香みか さん (右) jackie
看不出 mika san已經為人阿嬤了吧~~ ^^

當然還要感恩美倩在東京的包吃包住~
還有不願意上鏡的聖業~~
已經是半個日本人了~~

感恩所有給予祝福的朋友們~
送你們一個日本大西瓜~(可惜不是四方的 :P)

感恩所有的好因好緣~~
熱鬧至極的池袋 いけぶくろ 電車站

壓軸感恩父母~~ :P
明治神宮~~



待續~~
標籤: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HanLun Says:

    E..how come become more ROUND d geh?
    izzit because of ur thick hair? :P


  2. 杰胜 Says:

    好幸福哦!能够到日本~羡慕ing!


  3. Bunz Says:

    同学,分享会……分享会……分享会……分享会……
    然后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4. ginny Says:

    这是你的因果,不错嘛,应该玩的很开心,期待更多的照片。希望你得到的更多。

    那粒西果甜嘛? :-)


  5. 桀森 Says:

    hanlun:
    my face really getting round n round~
    but luckily my waist still 29'~ haha~~

    傑勝:
    個人因緣~未必就是好事~也不盡然是壞事~~
    呵呵

    同學:
    我不會分享哦~表達能力欠奉~~
    不如來觀察我的轉變~說不定可一看出端倪~ :P
    加油!!!

    ginny:
    哎唷~天刹的我竟然忘了謝謝你~~
    放心~回再補回的~因為馬來裝還沒有出場~呵呵~~
    那一粒西瓜~不懂哦~因為不是我的~ :P


  6. Bunz Says:

    这样子要好好来观察了
    好像要去看毛虫变蝴蝶的感觉哟!
    不过请你不要躲,你还是要来参与分享……


  7. 日本日本~
    很想去啊~
    这一个超级美丽的国度
    有钱我一定去~
    不过机时才有钱
    这是问题啊~
    只好看看你的分享
    当安慰咯~


  8. 好好哦你~~
    可以去日本~~~


  9. 桀森 Says:

    同學:
    嗯嗯~ ^^

    尼克仔:
    其實這一趟去回來~
    我覺得~有被日劇騙了~ :P

    牛奶妹:
    嗯~要感謝常住給我這個機會~~ ^^


  10. ginny Says:

    不用了... 我能做的不多。:-)
    我想看更多的照片。去日本应该只会在梦里了,所以看你的照片解解我的瘾.. 哈哈哈


  11. lock Says:

    日本只去兩天? 好少喔!


  12. 桀森 Says:

    lock少:
    去一個星期~但真正出來玩只有兩天~~
    是少了點~但好過沒有啦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