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標籤: edit post
10 Responses
  1. 很庄严呢~
    还很大啊~
    超级的庄严。
    拜得多自有神庇佑
    全世界和平咯~


  2. Bunz Says:

    知道本栖的来历吗?


  3. 紳褟 Says:

    阿弥托佛……


  4. 杰胜 Says:

    好壮观的佛像~


  5. ginny Says:

    mmmmm .... 好美哦... 真想到这地方...


  6. 哇~~~真的好美哦!^^ 喜欢!鸡鸡还很诚心在拜着呢!哈哈……^^


  7. yewmiin Says:

    我只是很无聊的想说,甘政文,我被你大过我两年的这个事实吓到~哈哈哈哈


  8. Bunz Says:

    两位同学,我们一直来看看来自纽约的frank,在看看来自大马的甘政纹……我都不能相信这两个人是大我们两年的!


  9. 桀森 Says:

    尼克仔:
    原来庄严前面可以加“超级的”噢~
    哈哈

    同学:
    大概知道~
    那天满润法师在讲的时候我在拍摄
    所以可能会漏掉一些

    紳褟:
    善哉善哉~
    哈哈

    杰胜:
    恩~壮观+庄严

    ginny:
    秋天的时候去~~ ^^

    市长:
    那个是假假做样子的~~ :P

    yewmiin:
    周同学~这个事实有那么震撼吗?
    哈哈哈哈哈

    同学:
    正如S先生话哉~我看起来是比你小的~
    哈哈哈哈哈~ :P


  10. 拿钱啊写照片原来是你自己自拍的,
    效果不错,还以为是人家帮你拍的呢~
    果然是自拍King~哈哈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