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momotaro終於吃到momo了!!

這一次到日本去~
撇開正經事不談~最大的收穫
最幸福的事~應該就是這一件了~~ ^^

幸福到讓人不禁想要大喊:

幸せ な


猜猜看手上拿著的是甚麼?


沒錯了~就是桃子!!! 而且都好大一個~還很香呢 ^^

看到了吧~~蘋果那麼大一個~400円

熱情的美香師姐~下面的玉米是生吃的~~
卻比我們這裡的珍珠玉米甜~而且沒有生澀的味道~
みか さん和jackie 一口氣買了50條給青年們吃~~
謝謝他們了~~ ^^


大大一個的桃子~香~甜~還多汁~~瞧他們的吃像就知道了
(右) 英國曼城的青年 家欣


就是這家店了~東西便宜~老闆又親切~~
一大一小~~
超大顆的白菜 vs 超小個的茄子

還有富士蘋果~就在富士山腳下噢~比我們這裡的富士蘋果大~
師姐也是給我們3個一人買一個~ ^^


大甲蟲~據說日本小男生都喜歡養這個~
當然不是這麼大的啦~這假的~~ :P


桃子真的很很很很x10000000好吃!!!!!
而且第一次感受到甚麼叫齒頰留香~
口裡那股香氣~一直到晚上還有呢~
(可能也是因為我沒有吃到晚餐啦 :P)
接著~在繼續往前的路上~
居然讓我碰上了早前在網上看到的這個地方~~

很普通的樹林? 那你就錯了~~


這是鼎鼎有名的 青木々原樹海
途經這一座森林的這一段路~
據說手機是完全沒有信號的~~~

為甚麼呢?

因為 青木々原樹海
正是日本5大鬧鬼地點之一的
自殺森林!!!

自從1970年開始~警方每年都會到裡頭去進行大搜索
最高紀錄曾經搜出80具屍體!!!
很多人都會選擇到裡頭自殺~
也有的人是去登山~結果一進~就出不來了~~

師姐也告訴過一個故事~
兩個年輕人~進到去迷路了~~
兜兜轉轉竟然看見一群人在 祭り(matsuri, 就是祭祀慶典之類的)
(其實就是阿飄啦~又或許是進去的人都到了的那個空間)
後來出現的一個老人家~
瞬間轉移的彷彿想引導他們出去~~
後來兩人總算離開森林~
只見他們的家人朋友都慌張的在外守候~
看見他們出來時更是欣喜若狂~~


"怎麼了?我們就進去那麼個2天一夜而已嘛~"

"你們已經在裡面整整一個星期了!!"

再看一次這片森林~有沒有毛骨悚然的感覺呢?

標籤: edit post
12 Responses
  1. Louis Says:

    好可怕的森林哦
    你有进去吗?
    好刺激,
    呵呵...
    你用什么语言跟他们沟通的啊?


  2. 哗!
    我真想去哪个自殺森林。
    之前,我在纪录片有看过。


  3. 杰胜 Says:

    我要吃桃子!
    很恐怖的森林哦~
    令人毛骨悚然!


  4. Angie Says:

    那"自杀森林"很恐怖呐


  5. 桃子~~
    好想吃噢~~~
    那儿的水果都好大粒噢~~~
    好想好想吃噢~~~
    口水流出来了拉~~
    =.=....


    erm...
    我不觉得那个森林恐怖叻~~~
    真的有那么恐怖哦??


  6. 桀森 Says:

    Louis:
    我也想進~但他們不可能停車讓我去的啦~
    他們都是華僑~所以都用中文來溝通囉~ ^^

    令狐大俠:
    我也想~
    感覺就很刺激~~

    傑勝:
    桃子喔~
    我也想呢~~
    到現在還念念不忘~~~

    angie:
    其實還好啦~~
    可能沒有實地進去過吧~~

    牛奶妹:
    富士山是火山來的~
    所以鄰近都是火山泥特別肥沃~~
    自然種出來的農作物都很讚囉~~

    嗯~我也覺得那森林看起來沒什麼特別~
    也許要走進去才能感受到囉~ :P


  7. 咸 妈 咪 Says:

    The story very scary !!! ><"


  8. lock Says:

    那是皇母娘娘的桃子吧? 我也要吃桃子!

    這個森林好像以前的一部電影blair witch project的劇情!

    *****

    順帶一問, 你說尋找謝承偉的照片見到我是什麼意思? 我不認識他呀!


  9. 桀森 Says:

    *咸媽咪*:
    好奇為甚麼是咸不是甜咧?
    呵呵~~
    so is it the story itself is scary or i m good i telling such horror stuff? :P

    lock少:
    如果有機會嘗到皇母娘娘的蟠桃~~噢~~~我想我會死掉~幸福到死掉~哈哈
    嗯~這部電影我有聽過~~

    就是說我要找謝承偉的照片~可是在google image輸入他的名字後~~
    你的照片也出現了~~哈哈 :P


  10. 吃了桃子
    有没有变长寿啊?
    哈哈~
    很可怕的森林
    其实之前有听过~
    不过不知道你会经过诶?
    仔细看看照片
    还好没有灵异现象
    哈哈~
    有的话就吓死了~


  11. Bunz Says:

    是我多心吗,为什么会看到最后一张照片有人影??同学,你米有带桃子回来给我吃~~


  12. 那个照片有鬼的是不是你拍到的啊?
    感觉很恐怖咯~
    毛骨悚然~
    我现在都不敢睡觉了~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