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這3個字是要收起來了嗎?
不知道甚麼原因讓你突然放棄~~

已經摸到鑰匙了~
卻依然沒有機會把門打開~~

是我給不到你信心嗎?
可你不是說我讓你有安全感的嗎?

我有的是時間~你卻一點也不要~~
我要的是機會~你卻一點也不給~~

這時候的我~還能做些甚麼呢?

除了傻傻的~吃著roti canai ~~
告訴自己~我是馬來西亞人~
我不屬於日本~
泰國也不是我應該落腳的國家~~

答應過你的~一定做得到~~
你答應的~也不可以耍賴噢~~
還有~將來真有那麼一天~
不要逃~真的~
請不要逃~

給我一點時間吧~
期許我們感情的昇華~

張開雙手迎接這一刻~ ^^

phom rakh khun
最後一次說~ ^^
標籤: edit post
6 Responses
  1. fufu Says:

    lol wish you could say "aku cinta pada mu" sooner =p good luck


  2. 你会很快找到属于你的国家~
    暂时做马来西亚人好了,
    不要东奔西跑了~
    休息一下吧~


  3. 小煒 Says:

    泰国 日本 傻傻分不清楚
    呵呵呵
    就做一个正统的大马人吧
    还有你一定有机会跟那个人讲phom rakh khun的
    加油^^


  4. lock Says:

    你要對誰說"我愛你"呢?


  5. 啊卡 Says:

    是浪漫到~~~phom rakh khun


    赞成楼上说的,,别东奔西跑了~~在原地乖乖的等她回来~~~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