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這是囉嗦長氣的第二篇~~ :P

先來補充一下上一篇說到的安安~
對他~印象最深刻的其實就是他的笑容~~
第一次約見面~也就是幫蛋蛋慶祝生日的那一次~
那時候靠著柱子在按手機
突然就感覺到一個人站在前面~抬頭一看
就是一張燦爛的笑臉~ ^^


那天翰翰問我~我們是怎樣開始變熟的啊?
其實怎樣才叫做變熟咧?
我也不知道~~ :P
翰翰是我在M群才認識的~
後來在他的部落格裡面看到他的照片
(好像是作品成果展的)
第一個反應是~這個人有盧廣仲的feel囉~~
後來也是在蛋蛋的慶生會第一次見他~
翰翰那時候住在damansara intan那邊~雖然靠近~卻不懂為甚麼沒有去找過他
呵呵
翰翰是一個很藝術的人~言行舉止有時候也帶著藝術人的古怪
就好像他會突然sms問你要還是不要
也不說明到底是要甚麼不要甚麼
其實他是正在躊躇要不要買他心愛的lomo相機
他的用詞有時候也很古怪
就比如 byebye 他會說 burh bye 手提電腦他會說 lappie 等等
有點裝可愛的嫌疑~但卻一點也不會覺得突兀 :P
這一號人物呢~是一個可愛善良的小男生
可惜好像常常受傷害~
當然他的內心世界我也不大了解~就純粹覺得他都很堅強的去面對~ ^^
所以~加油哦~翰翰~~ ^^


接生婆應該是M裡面思想最古董
古老到不行的吧~哈哈哈哈~~
他應該也是我M裡面常常吵架的對象~ :P
至於吵甚麼也沒有很重要~
因為吵過後還是朋友~
不過接生婆老師啊~~
你在鼓吹環保的時候呵~真的
麻煩一下~全面一點好嗎?
(你懂我講哪一件事情的 :P)
你這樣很矛盾的咧~哈哈哈~~


M裡面還有一位跨國界的成員~
他的暱稱也曾經紅遍有看港劇的地方
一開始對他的認知其實沒有很多~
感覺上他有點酷~~
還會炸人~
不過卻喜歡講冷笑話~
還自稱KL冷笑話王子 :P
不過這個稱號在M里應該只有我在附和他吧~哈哈哈
跟他第一次見面是在去年12月的聚會~
話沒有很多~但也沒有之前想像中的冷酷~~
隔閡應該有打破了~
自從那天吃火鍋~自從那天一起晚餐~
這時候可以公開他的暱稱了~ :P


依家係廣東話教學時間
假如你懷疑比人old dot~咁你就可以指住佢個鼻
好大聲咁講 :你咪當我露露wor!!!
多謝大家 :P


一開始在部落格上面認識尼克的時候
是有驚訝于這位賢弟(不能用仁兄 :P)
的用心和時間~~
一天一篇文章的毅力和腦力和能力還真的不是蓋的~
留言也是~~
只是有一點~不懂他是沒有自信還是甚麼
就不斷的在自己樣貌和身形上苦惱~~
儘管大家都說他是帥哥~不會胖~~
這一點他是固執的不得了~所以後期的我也不怎麼說他了
反正說了也沒用~ :P
在M聊天的日子里~尼克並沒有很常出現~
而且是快閃一族~都不懂他是不是假假offline
(現在回想起應該真的是這樣 :P)
同鄉的尼克~卻是認識好一段時間後才見過面~
後來的相處~發現他思維比實際年齡要成熟許多~
可是也是因為這樣吧~很多事情他都會以自以為成熟的方式去處理
殊不知可能會引致反效果~~~
不過也不能完全說這樣是不好的啦~~~
不管怎樣~嚴以律己是好事~
但做人呢~還是要適當的輕鬆一下~(來塊k*t k*t :P)
這樣或許會快樂一點的 ^^


還有這一位元老~~
他的部落格名字好像一直都在換~~
所以早前竟然不知道龍門大師原來就是志良~~
跟志良沒有十分熟~但感覺他就是特別親切特別貼心~ ^^
可以說跟他相處是沒有壓力的~
(當然也不是說跟其他人就會有~~~ :P)
從龍門大師到首相~感覺上除了感性的體貼~
他也會很理性的對社會種種現象做出批判~
要找到那麼關心時事的年輕人~也著實難了~
給你一個掌聲 ^^

來到最後一位新加入的成員了~
糕糕~~
為甚麼會被"封"糕糕呢
因為他真的很高~哈哈哈
第一次見他正是拍攝mv的當天~~
對他的認識也不多
但就覺得他是個還挺心直口快的人~
想到什麼就會說什麼的~~
送你两個字~爽快~哈哈哈哈哈
期許跟糕糕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今天剛好是他的生日~
也在這裡祝福他
生日快樂 ^^


大家~慶功宴的時候記得要好好為我們的友情乾杯噢 ^^
11 Responses
  1. thomas Says:

    你不好咯,沒祝賀我生日快樂。。。哈哈哈
    慶功宴在哪里,幾時?呵呵。。。
    不過nick,真的要說他,做么那么沒自信。。。唉。。。
    對了,寫來寫去,就忘了寫你自己。。。


  2. 是咯... 还真的没有写自己诶
    哈哈哈

    友谊万岁~
    哈哈哈哈


  3. 小煒 Says:

    哈哈
    我也期許著希望能跟你有進一步的認識哦
    呵呵

    爽快哦 哈哈哈
    我一直以來都很爽快的
    哈哈哈

    謝謝你的生日祝福哦
    湯湯不要羡慕啦
    哈哈哈


  4. HansonLi Says:

    熟的定义嘛 不生吧 :P
    我没有要装可爱咯 绝对没有那个嫌疑
    我已经19咯 不小了
    谢谢你的加油咯

    那个nick 当局者迷
    不知道自己明明就很好

    赶快谢谢你自己啦~


  5. lock Says:

    說了那麼多, 你忘了說你自己, 一個樣貌有點像我弟弟的政紋!


  6. Chi Leong Says:

    糕糕会加入也是因为有鸡蛋没糕绝对好像少了一个人
    结果就叫他糕糕。

    结果看了他真人
    真的很高


  7. Louis Says: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8. Louis Says:

    给人dou背只
    我都不知道呢
    真是的

    其实我真的很厉害讲冷笑话的咯

    一只黑猫掉小水
    白猫见了就救了它上来
    你才黑猫第一句话说了什么



    答案是


  9. 樓上的你真的很冷
    話說我真的很沒自信
    哈哈~
    這也沒辦法~
    如果你曾經經歷過
    你就知道那個悲痛
    你就會一直很在意~
    我就是這樣囉~


  10. 桀森 Says:

    湯湯:
    寫這個的時候你還沒有生日嘛:P
    現再來祝你囉~可是~~~
    oops~過了wor :P
    哈哈哈哈哈哈

    可樂苡:
    自己寫自己~不是很奇怪嗎? :P
    友情萬歲~
    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

    糕糕:
    嗯嗯~我見識過了 :P

    翰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

    lock少:
    是不是因此而要叫你Lock gorgor而不是uncle lock咧? :P

    志良:
    你匠講湯湯會吃醋的~:P
    我們之前是雞蛋湯~哈哈哈哈

    露露:
    我沒有篤你背脊啊~~
    冤枉啊大人~~~

    這個我很久前就懂了~哈哈哈 :P


  11. 桀森 Says:

    尼克仔:
    或許你沒辦法想信~
    我是在自卑自閉下長大的~ ^^
    個人覺得你其實也不算很沒有自信~
    只是太過於在乎別人對你的看法了啦 ^^


sawadee pimai khr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