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吉祥^^
垃圾站目前已結束營業,
歡迎前往菩提樹下羊角豆的世界給與指導 :)






桀森


如果告訴你 為你寫情歌
請別不相信
可能它不悅耳 不感人 比不上別人的歌
想你知道 這情歌 因你而生 為你而寫
想你知道 是對你的愛 讓我靈感不斷
也許你聽過的情歌不計其數
或許曾打動你心
但這些情歌其實都一樣
而現在 你聽的
是專屬於你的情歌
請你用心傾聽我愛的心聲
直到永遠 永遠
為愛編曲 同行路上
只有你我快樂的歡笑聲
相伴同行
用愛作詞 宣示眾人
只要有愛 就有希望
你的愛照耀我心 我便有了歸宿
真愛中包含了許多真摯的情感
過去我一直苦苦找尋 愛的真諦
就在最近 你的出現
才讓我明白真愛的涵義
如果命運真如此安排
你就是我情歌裡 最悅耳 最動人的音符
7 Responses
  1. 小煒 Says:

    hmmm
    很不錯的詞^^


  2. 哟哟王子 Says:

    这个词,是不是泰国的一首歌?呵呵!


  3. thomas Says:

    haha,gt ppl sure khorb kum nea lar and also very happy...
    點情歌,說謝謝。。。呵呵呵。。。


  4. 又一朵桃花开~
    ^^
    粉红色到我头晕~


  5. 桀森 Says:

    糕糕: 嗯嗯^^

    哟哟王子:嗯^^youtube裡頭的片段就是那部電影~ ^^

    湯湯:erm erm~~~

    可樂苡: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啊~等著你回來看那桃花開~~~哈哈哈哈哈 :P


  6. lock Says:

    意境和方大同的"singalongsong"或"為你寫的歌"雷同!


  7. fufu Says:

    wow not bad not bad =p


sawadee pimai khrub